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破解网吧限制逍遥行
2008-05-28   电脑报

果冻,现在在网吧上网限制太多了,不但不准下载,连移动硬盘等都用不了,太不方便了。草莓在果冻面前不停叹气。
人家网吧为了管理方便,肯定会对用户进行诸多操作限制的,要不然,谁都可以胡作非为,网吧老板准吐血……

可是诸多限制影响了我的上网情绪呀。

倒,果冻心里暗暗道,这是什么逻辑。经验告诉果冻,草莓软招儿使过后没有达到目的,通常会来硬的。那滋味,怎一个寒字了得。果冻决定赶在草莓下手之前,立即主动“交待”。记得最近一次去网吧,我是这样干的……

系统配置想查就查

网吧的机子启动速度很快,出于好奇,果冻决定对系统配置一探究竟,但是随后发现,网吧的系统已经被网管修改得面目全非:开始菜单仅仅剩下程序一项,且同时屏蔽了所有Windows程序的启动热键,连使用鼠标右键点击“我的电脑→属性”进入都不行,这下想进系统菜单查看配置并非易事了。

一计不成,再生二计。启动IE,在地址栏输入file:///::%7B20D04FE0-3AEA-1069-A2D8-08002B30309D%7D回车,这下就OK了,进入“系统”,配置信息一目了然(果冻坐在座位上傻笑了半天……)。

提示:同理,还可以利用代码打开“我的文档”(file:///::%7B450D8FBA-AD25-11D0-98A8-0800361B1103%7D)、“我的电脑”(file:///::%7B20D04FE0-3AEA-1069-A2D8-08002B30309D%7D或:file:///C:/?select2=c%3A%5c)、“回收站”(file:///::%7B645FF0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7D)。

当然,如果网吧系统防守严密,这种方法也是行不通的,读者朋友可以先跳过这一部分,等破解了下载限制再在线使用特定的工具软件,一样可以达到目的!

下载随心所欲

不让下载?

我偏要下载!

对于破解网吧限制,其实破解下载限制才是最重要的,因为只要你破解了它,就意味着你可以下载任何工具。

1.导入文件破解

导入.vbs文件这个经典破解方法,在很多地方还是适用的,果冻在此还是将源代码公布:

Set wso = 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wso.RegWrite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Zones31803",0,"REG_DWORD"

wso.RegWrite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RestrictionsNoSelectDownloadDir",0,"REG_DWORD"

wso.RegWrite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RestrictionsNoSelectDownloadDir",0,"REG_DWORD"

只需要新建一个文本文件,再输入以上内容,然后将扩展名改为.vbs,双击导入即可。

2.在线破解

相比之下果冻最喜欢的就是在线破解(实际是通过ActiveX控件形式来实现)。这种方法速度快,而且操作简单,打开网站就可以恢复下载功能了(当屏幕出现提示时点击“是”就能解除IE下载限制)。

如果机器被禁止了ActiveX控件下载,就可能没有效果了(90%的网吧可以通过此种方式达到破解下载的目的)。还好,那天果冻去的网吧没有禁止ActiveX控件下载,但是对网吧不利的站点却给屏蔽了,比如果冻常去的www.cy07.com就进不去,只能通过cy07网站的备用域名http://cy07.126.com/打开。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现在很多网吧安装有3721上网助手,对于这类网吧,必须在弹出的“上网助手提示窗口”选择“我了解此插件的来源和用途,确定要安装”,并点击“确定”,在弹出的“安全警告窗口”中选择“是”,否则还是使用不了cy07网站功能。

  3.QQ助攻

假如上面两种方法都不行呢?不用着急,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常年奋斗在网吧的我们是不会轻易被打败的。

可以用QQ里面的文件传送功能,让别人把工具软件传给你,如果该功能不幸被屏蔽,那还可以采用另外一种方法——利用QQ邮箱。比如像果冻一样先在非网吧的机子里把需要使用的工具发到QQ的邮箱里,然后登录QQ,直接通过客户端收取邮件。因为QQ是自动下载的,即使禁止了下载也照样可以使用(果冻每次得手后,都在心里藐视网吧老板说:你敢把QQ卸了吗!哈哈)。

系统还原也玩移动硬盘

那天果冻到网吧玩时,还随身带了个USB接口的移动硬盘,想利用网吧的速度下载些好东东回家看。但网吧使用的是Windows 98系统,连接USB硬盘后必须安装USB驱动程序才能使用。本来这倒也简单,可每次安装完后系统都会重启。网吧安装了还原精灵(现在网吧出于成本考虑,使用硬件还原卡的少之又少,多数带还原功能的机子是清一色地使用“还原精灵”这款软件实现的“软还原”),系统重启后自动还原,驱动程序装了等于白装。

果冻经过一番研究,终于发现妙计。下载最新的硬盘保护系统破解程序http://24678.com/wb/hyhack/hdpj.exe,运行后出现如图所示的窗口。设置好硬盘的IDE接口(一般是IDE1)和主/从盘选择(如果是有盘系统请选择Master,无盘系统即选择Slave),点击“破解还原软件”即可(如果网吧采用的是硬件还原卡则点击“破坏硬盘数据还原卡)。

硬盘保护系统破解程序主界面

这样,果冻利用网吧的光纤高速下载速度DOWN了一大堆好东东到自己带去的移动硬盘内,等着回家慢慢享用。

让硬盘无处遁形

果冻破解到兴头上,决定来个一不做二不休,让被网吧老板隐藏的硬盘重见天日。用QQ进入网吧硬盘(有/无盘系统皆可)吧!

运行QQ,在主面板左侧点选“QQ自定义面板”,再点击上面的“收藏夹”,最后进入“设置”菜单,如图所示。新添一个链接地址为H:的收藏栏目(H:可以替换成任何可能的盘符),点击确定退出,再在“收藏夹”里选择刚才新建的H盘选项,自定义面板内就出现了网吧H盘内的所有内容了。

QQ收藏夹

果冻一看“成绩单”,乐了!原来该网吧的H盘为电影盘。废话不多说,把前些日子才出的大片通通往移动硬盘内拖……

其实啊,果冻还有一套保守方法,是针对QQ版本较低的网吧而准备的。方法如下:运行IE,在地址栏输入http://www.jnxj.com/wb/hack/see/see.htm回车,在弹出的窗口点击“是”,随后等待下载完毕,即会在IE中出现一款类似资源管理器的软件,操作方法和资源管理器的一样,点击几次“向上”即可看到全部被隐藏起来的硬盘!

对注册表下“毒”手

系统最核心的设置信息,其实通通在注册表内,果冻深知注册表往往也是网吧管理员使用限制手段最多的项目!这也意味着解决一切限制最行之有效的办法就是对注册表下“毒”手。

一般的网吧里系统的注册表都不能用,被管理员禁止了。由于注册表HKEY_CURRENT_U

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下的DWORD值“DisableRegistryTo

ols”被修改为“1”,将其键值恢复为“0”即可恢复注册表的使用。

1.无“运行”系统的解锁

如果发现网吧的开始菜单内并没有“运行”,且注册表编辑器regedit也被改名了呢?可以先新建立一个文本文档,在文档里添加如下内容(注意,大小写不要弄错):

REGEDIT4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DisableRegistryTools”=dword:00000000

然后再另存为,在保存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点:

在保存类型里选择 “所有文件(*.*)” ;在文件名的后面一定要输入“.reg”,并且注意输入法要使用“英语(美国)”的,然后再输入“.reg”,否则会出现错误。

果冻双击刚才生成的这个注册表文件,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是”,这样注册表已经被成功解锁!

2.利用INF文件对注册表解锁

当然,果冻也见识过reg后缀的注册表文件的打开方式被更改了的网吧用机,在这种情况下果冻也有妙计。

用记事本编辑如下内容的文件:

[Version]

Signature="$CHICAGO$"

[DefaultInstall]

DelReg=del

[del]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Disableregistrytools,1,00,00,00,00

将上面的内容存为del.inf。使用时用右键点击它,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安装”即可给注册表解锁。

3.懒人的秘密武器

有时候果冻很懒,甚至连破解下载限制,然后再解除注册表锁定这么简单的活儿也不愿意做,这种时候他通常会请出专为懒人打造的在线注册表编辑器(地址:http://24678.com/wb/reg/default.htm)。

那天果冻如此这般捣鼓下来,网吧这台机器差不多就成为他的个人专用机了。

编后语:说到网吧破解,说穿了这还是一个道德问题。我们破解网吧限制只是为了追求技术上的突破,而不是简单肤浅地以破坏和把网吧弄得鸡犬不宁为目的,这类行径对于网吧黑客来说是可耻的。现在我们身边不乏一些人,在网吧里肆意破坏、盗号、攻击他人,其实说起来这些攻击技术是不值得一提的,希望大家以身作则来共同维护网吧的秩序。

热词搜索:

上一篇:网吧管理软件万能破解方法
下一篇:入侵万象网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