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决战 MSN病毒之手动杀死万恶 MSN性感鸡
2008-04-25   

 

MSN性感鸡

病毒名称: Worm.MSNLoveme.b

中文名称: MSN性感鸡

病毒别名:MSN爱你

威胁级别: ★★★★

病毒类型: 蠕虫

“MSN性感鸡”病毒通过MSN通讯工具进行传播。用户运行后在会释放一个Rbot后门程序,从而控制感染机器。该病毒还会禁止用户使用资源管理器、CMD.EXE命令行程序,及鼠标右键。并且会将感染机器的音量调到零,使用户无法听到声音。

中毒症状:

1. 系统出现死机、重启动的现象。病毒释放的Win32.Hack.Rbot病毒会利用漏洞、局域网共享等方式向外疯狂传播,大量消耗系统资源就可能导致上述情况。

2. 禁用系统功能。病毒会将感染机器的音量调到零,使用户不能听到声音。

3. 在系统盘根目录下释放一张小鸡图片,并用IE打开该图片。

4. 在系统盘根目录下释放以下病毒复本文件:

LOL.scr、Webcam.pif、bedroom-thongs.pif、naked_drunk.pif、 LMAO.pif、ROFL.pif、 underware.pif、Hot.pif、 new_webcam.pif

“MSN性感鸡”病毒专杀工具:

适用平台:Win9x/ME,Win2000,WinXP,Win2003

更新版本:2005.3.9.35(查杀MSN性感鸡最新变种G)

工具大小:112,128 字节

下载专杀

手动清除办法:

步骤1:结束名为msnus.exe和winhost.exe的进程。

步骤2:在系统中删除%system%msnus.exe等文件。

%system%msnus.exe
%system%winhost.exe
C:LOL.scr
C:Webcam.pif
C:bedroom-thongs.pif
C:naked_drunk.pif
C:LMAO.pif
C:ROFL.pif
C:underware.pif
C:Hot.pif
C:new_webcam.pif
C:Sexy.jpg

步聚3:清除病毒添加的系统注册表键值。

删除主键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下的键值:
win32 "winhost.exe"
删除主键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Services 下的键值 :
win32 "winhost.exe"

步聚4:调节音量,开启声音。

热词搜索:

上一篇:MSN病毒 myalbum2007.zip查杀方法及专杀工具下载
下一篇:给雅虎通穿上一件“安全铠甲”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