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雅虎即时通讯平台Yahoo! Messenger 2.0 企业版
2008-04-25   

雅虎推出全新企业级即时通讯平台-Yahoo! Business Messenger 2.0,这是目前已经拥有了上千万用户的公共Yahoo! Messenger的企业版。据称新版本不仅支持中小企业的即时通讯,还增加了对诸如Web Messenger、Mac以及对移 动设备的支持。更重要的是,企业版中增加了视频、音频会议功能以及声音通讯功能,这主要归功于雅虎与WebEX的合作以及其MediaTone Network。

   雅虎企业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史蒂文-布姆(Steve Boom)称,“市场已经出现一种需求趋势,即要求提供企业即时通讯服务,可以确保公司的网络安全,并在不增加配置成本的前提下增加企业交流传递功能。雅虎推出的新产品正在为了满足这种需求”。据布姆介绍,新产品集成了实时合作工具,包括一对一和一对多的文本短信、SMS、文档传输,同时还包括一些必要的功能,如短信加密、病毒扫描、系统综合和软件配置等。Yahoo! Business Messenger将以年费的形式销售,包括所有的更新和升级。

  到目前为止,雅虎对Business Messenger 2.0的市场前景非常乐观,他们最近新开发的客户包括BEA、BMC软件、斯坦佛大学、Snap-on Tools以及HSBC。专家预测即时通讯立时就会成为热点市场。根据IDC的统计数字,目前使用即时通讯的人数接近6500万,到2005年这一数量将达到3.5亿。另外据估计,到2007年,企业用户将从现在的5200万增加到3.49亿,增长将近600%,这将是一个几十亿美元的大蛋糕。面对如此巨大且飞速发展的即时通讯市场,除雅虎外,IBM、微软、AOL、Sun等国际大厂早已虎视眈眈,并在早先时间发布了企业版即时通讯软件。从目前来看IBM的Lotus暂时独占鳌头,但分析家认为随着其它企业的推进,这种局面必将被打破。

热词搜索:

上一篇:详细讲解即时通讯软件新宠--Tom-skype之十大特色
下一篇:Jabber Windows平台即时消息软件-XCP 2.7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