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如何控制企业网络中的非工作数据流
2008-03-28   

  如今的企业网络已经越来越庞大越来越复杂,员工在网络上耗费的时间越来越多,同时网络也成了犯罪活动的温床。在本文中,作者笔者将向大家介绍如何控制企业网络中的违法数据流。 每个企业都知道应该将网络安全放在首位,并且应该不遗余力地去加强网络建设。但是他们真的尽力去实现了一个能够实现预期目标的网络吗?
  如果我说很多企业的网络面对大型的威胁都无能为力,也许你会不相信,但是随着企业网络越来越庞大和复杂,存在的漏洞越来越多了。虽然大部分企业的IT部门都相当重视新公布的恶意代码和垃圾邮件,但是一些没有被公布的漏洞或者一些网络部署时留下的弱点仍然存在于大部分企业网络中。

  对于企业来说,理解网络管理的重要性已经成了一个严峻的问题。很多企业都无法通过网络控制和解决企业所遇到的问题,比如员工的工作效率问题。

  有些公司了解企业网络的价值。根据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 (EIU)的调查,65%的企业认为安全是企业网络性能的最重要因素,其次有62%的企业认为网络管理以及减少宕机时间非常重要。

  在安全方面,McAfee的技术解决方案专家Greg Day认为,来自网络的安全威胁正在逐渐变化。在以往,公司会由于网络突然阻塞或者大量发送蠕虫邮件(比如爱虫)而意识到企业网络遭受到了攻击。这些症状相当明显,企业很容易发现。

 

热词搜索:

上一篇:路由信息协议RIP
下一篇:十种方法帮助企业防御间谍软件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