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Microsoft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常见问题集(1)
2008-02-26   

一般问题

1.问:Microsoft® 为什么进入提供安全性产品的商业领域?

答:在今日的安全性环境中,其威胁的危险性更甚以往。攻击行为也更先进,而且通常是因为受利益驱使而展开攻击。这些情形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并且传播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使系统管理员减轻攻击的时间越来越少。针对特定应用程序为目标攻击的情形比起以往也更常见。客户告诉我们现在为了要让他们的环境更安全,通常必须部署一些互通性差的单点产品。这些产品通常具有多个管理主控台,而且必须安装和维护多种安全性代理程序。这些情形都会增加安全性解决方案的整体成本,并增加系统管理员花费在分析信息以判断公司是否仍旧安全的时间。

客户正在寻找一种让 IT 安全性更全面、整合式和简化的方法。全面表示安全性解决方案可提供涵盖操作系统、服务器应用程序、网络边缘和内容等防护。解决方案可藉由整合为 Microsoft 安全性产品和 IT 基础结构之间提供更好的互通性。简化表示使解决方案易于部署和管理,以及授权和购买的程序的更为简单。随着我们提供安全性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时间 (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我们都坚持这些原则,并努力提供更好的 IT 效率,也使您从 IT 的投资中获得更大的价值。

2.问:什么是 Microsoft Forefront™?

答:Microsoft Forefront 完整的企业安全性系列产品为您的网络基础结构提供更完善的保护与控制。

Microsoft Forefront 安全性产品可轻易地与其它产品、您组织的 IT 基础结构整合,并且可以与互通的协力厂商解决方案相辅相成,落实端对端的深度防御安全性解决方案。

简化的管理、分析及部署,让您以更有效率的方式保护组织的信息资源,并能安全地存取应用程序与服务器。

以具有高度响应保护的 Microsoft 技术指导作为后盾,Microsoft Forefront 可让您在面对瞬息万变的威胁及与日俱增的企业需求时充满信心。

如需有关 Microsoft Forefront 的详细信息,请浏览: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forefront。  

3.问:什么是 Microsoft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答:Microsoft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针对企业用桌上型计算机、膝上型计算机和服务器操作系统,提供更容易管控且统一的恶意程序代码防护。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是以同样高度成功的 Microsoft 保护技术为基础 (此技术在全球已经有数百万名使用者),此产品可帮助您对抗新兴的威胁 (如间谍软件和 Rootkit) 以及传统的威胁 (如病毒、蠕虫和木马程序)。Microsoft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藉由集中管理以简化系统管理,并针对威胁和弱点提供关键可见度,让您对保护企业安全更有信心,展现更高保护效能。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可与您现有的基础结构软件 (例如 Active Directory®) 整合,再加上其它 Microsoft 安全性技术,以强化保护并进行更好的控制。

Microsoft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之前称为 Microsoft Client Protection。

4.问:Microsoft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可以为客户提供什么价值?

答: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不只是提供病毒、间谍软件和其它恶意程序代码威胁的统一防护,同时也藉由提供简化的系统和威胁的关键可见度来提供显著的价值,同时又可轻易地与现有的环境整合。如此可协助 IT 系统管理员使用易于操控的工具保护公司的桌上型计算机、膝上型计算机和服务器操作系统。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透过企业桌上型计算机、膝上型计算机和服务器操作系统的单一安全性代理程序对病毒、间谍软件和其它恶意程序代码威胁的统一防护。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可透过代理程序实时扫描、侦测,并移除病毒、间谍软件与其它恶意程序代码,对混合式威胁提供了有效的保护,同时更能使对一般使用者的干扰降到最低。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在产品内采用了全球数百万用户所使用的防护技术,例如:Windows Live™ OneCare™、Windows® Defender 和 Microsoft Forefront Security for Exchange Server。解决方案也由 Microsoft 全球安全性研究与响应体系 (这是一个经验丰富的专属团队,由专攻恶意程序代码研究员所组成) 提供支持后盾,他们透过先进的自动化分析技术,分析不同来源的数据,迅速找出新的威胁,并提供因应之道。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透过集中管理以简化系统管理,让您以更有效率的方式保护企业。您可以将安全性代理程序以单一客户端套件 (其中包含所有的防护和管理功能) 方式部署。为一部或多部受保护的计算机部署单一原则,在安全性代理程序内设定反间谍软件、防毒、和状态评估技术,可让您进一步的节省许多时间。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支持本机和远程访问所有管理功能,包括设定、签章档更新、报告和警示。

集中式管理主控台透过具有洞察力且排定优先级的安全性报告和摘要仪表板检视,提供您关键可见度与控制能力,让您掌握并控制恶意程序代码的威胁。单一仪表板提供了威胁和弱点的可见度。状态评估扫描可以协助您判断哪些受管理的机器需要补充程序,或者有不安全的设定。威胁警讯提供了具洞察力、排定优先级的信息,使您不需要搜寻大量的数据。具洞察力、已排定优先级的报告可让您检查实时数据和可能的发展趋势、专注在重要的信息上,同时可让您视需要获得更详细的信息。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可轻易地与您现有的环境整合。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已针对设定安全性代理程序的 Active Directory 群组原则,以及散布签章档的 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 (WSUS) 最佳化,不过您也可以使用其它协力厂商软件散布系统来完成这些工作。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提供统一的防护、简化的系统管理、关键可见度和控制以及整合性,让客户在保护企业时更有把握、更有效率且更好控制。

5.问:什么人应该使用 Microsoft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Microsoft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是针对需要使用单一解决方案提供防护、侦测和移除间谍软件、Rootkit、其它新兴威胁,以及传统攻击如病毒、蠕虫和特洛伊木马程序的中大型组织所设计的。 


6.问:客户如果使用了 Microsoft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是否还需要另外购买协力厂商的防毒解决方案?

答:不需要。Microsoft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提供了持续、排程及视需求扫描的防毒和反间谍软件的保护。

问:Microsoft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和 Windows Live OneCare 之间的差异为何?
答:Microsoft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针对「企业用」桌上型计算机、膝上型计算机和服务器操作系统,提供更容易管控且统一的恶意程序代码防护解决方案。Microsoft Windows Live OneCare 是一个全方位、自动化及自我更新的个人计算机照护服务,是为了协助「客户」轻松地保护及维护其个人计算机而设计的。若要了解更多关于 Windows Live OneCare 的详细信息,请浏览:http://www.windowsonecare.com/default.aspx?sc_cid=ms_forefront

7.问:Microsoft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和 Microsoft Client Protection 之间有什么不同?

答:Microsoft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是先前称为 Microsoft Client Protection 产品的最后确定名称。 

8.问:Microsoft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的公开 Beta 版支持哪些版本的 Microsoft Windows 操作系统?

答:Microsoft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的公开 Beta 版初期支持 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Server 2003 和 Windows Vista™ Business 版本。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在随后的更新中,将会包括对其他 Windows Vista 版本的支持。

9.问:Microsoft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的最终发行版本中将会支持哪些版本的 Microsoft Windows 操作系统?

答:Microsoft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是专为保护 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Server 2003 和 Windows Vista 系统所设计的。

10.问:Microsoft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会在什么时候提供给客户使用?

答:客户现在就可以下载公开 Beta 版,网址为:http://www.microsoft.com/clientsecurity (英文)。该产品预计在 2007 年度的第 2 季制造发行。


热词搜索:

上一篇:FSS的管理策略和事件响应(1)
下一篇:Microsoft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常见问题集(2)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