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设备为芒果网保驾护航
2008-01-21   

随着业务的发展,信息化建设步伐的加快,芒果网网络安全问题也日益严峻。一方面垃圾邮件大肆泛滥,另一方面在针对内网的安全方面(尤其是PC客户端准入安全检查),缺少专门的客户端安全检查设备,最为重要的是企业对员工的网络滥用方面没有很好的限制方法。
最终,芒果网有限公司通过选择深信服AC上网行为管理设备解决了上述问题。深信服M5400-AC安全网关,不仅可以控制BT、电驴等大流量的下载,还可以对MSN、QQ等聊天内容以及文件的上传下载进行监控审计,并通过集中报表的方式反映网络的使用情况,极大的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同时深信服AC内置的网关杀毒模块对内网用户接收的邮件和下载文件进行病毒过滤,降低了内风用户感染病毒的风险,巩固了内网安全。

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产品具备以下技术特点:

·深度内容检测技术,封堵所有P2P软件;
·邮件延迟审计专利,保证所有邮件先延迟、后发送;
·监控所有即时通讯软件(QQ、MSN等)聊天记录;
·独有的网络访问准入规则,只允许符合上网策略的用户连接Internet;
·详细的日志中心,记录所有上网行为;
·分组管理,对特定组启用监控/不监控;


热词搜索:

上一篇:利用统一接入控制方案堵塞网络漏洞
下一篇:天玥网络安全审计为广东移动保驾护航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