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网康科技发布NS-ICG4.3 最新补丁,提供更人性化产品服务
2007-10-31   网络

2007年,中国的网络安全产品市场波涛汹涌,新技术和新的研发成果层出不穷。网络安全的概念伴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也在发生改变,而它的核心内容始终还是以“人”为本,为企业人提供良好安全的上网环境,为自然人提供方便快捷的用网策略。

近期,网康科技研发部门推出了NSICG4.3 patch4版本,升级后的产品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及配套设施的更新完善,在功能与管理上都进行了改进与提高,处处彰显“人性化”用网、管网理念设计。

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控制管理设备与服务提供商,网康科技这次发布的NS-ICG4.3 patch4版本增加了在股票软件和网络电视方面新的应用协议,以应对企业用户在内网管理方面的新需求;同时,对目前流行的邮件类型加强了审计功能,可以做到在监控、查询、统计模块中直接查看正文与附件,一并增强了对POST发贴附件进行正文还原审计的功能,使系统用户可以更方便地查阅发贴的内容;

在对网络应用的策略和控制方面,这个版本增加了对网联在线(WaysOnline)代理协议的封堵功能。WaysOnline(代理协议)是可以让用户绕过防火墙等网关设备,进行QQ聊天、股票交易、收发邮件等网络活动的协议,通过在本地安装WaysOnline客户端,不需专门指定代理服务器的地址就可以访问互联网,相当于安装了本地代理服务器,升级后的版本可以有效地识别和封堵该代理协议。

网络安全的发展已经不再只是从外围进行单纯地防御与再防御的过程,而是到了需要建立安全防御体系,通过制定合理的用网“策略”对整个系统风险进行防御的阶段了。网康科技作为上网行为管理产品的服务提供商,在不断追求技术创新的同时更关注于用户需求的发展变化。重视研发投入与市场需求相结合,服务本地,提供更“人性化”与“专业化”的产品是网康人共同的梦想。

热词搜索:

上一篇:从sniffer下手揪出ARP病毒
下一篇:路由器常用ACL和一些简单防护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