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Johnson Matthey公司的邮件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2007-08-02   

Johnson Matthey是一个世界领先的专业化学公司。该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制造汽车用的催化剂和污染控制系统,催化剂及燃料电池零件以及制药类化合物。Johnson Matthey成立超过180年,并一直在发展其技术以满足客户需求的变化,并使其保持其世界领导者的地位。公司拥有7500名员工,在34个国家和地区有业务。
Johnson Matthey有6个Internet邮件网关,并在世界各地部署和使用。但是随着用户数量逐渐增加,垃圾邮件便成为Johnson Matthey的一大难题,由于开拓用户有一些经验不足,阻断邮件时产生了大量的误杀现象。内部IT资源也是一个问题,仅Johnson Matthey3000名员工,就使得IT部门必须每天花4到5个工作时来处理垃圾邮件。根据公司本身的需求,Johnson Matthey现在需要一个软件来解决垃圾邮件和电子邮件病毒传染的问题。为此,SurfControl Mailcontrol被挑选为应用软件。
集团网络经理George Cory介绍:“我们曾从SurfControl的竞争对手那里调查,但发现它太昂贵了。当SurfControl概述了自己的服务,价格及收益表现后,当我们看到工作人员系统上运行产品及其硬件费用时,我们最终相信,没有任何理由不去购买SurfControl mailcontrol”。SurfControl MailControl把用于管理的时间从4-5小时缩短到几分钟,George Cory 如实说。
Mailcontrol配置简易令人难以置信。我与SurfControl团队有一个初步的讨论,他们教我如何处理整个过程,这个新的领域是非常直接的,但是比较好使用,Cory说:“首先我们测试 Mailcontrol系统的运行,与我们以前使用的系统平行,当我们看见它阻止了所有病毒并且淘汰了几乎所有的垃圾邮件时,我们惊喜异常 ”。
SurfControl MailControl服务的效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George Cory解释说,甚至当我们没有考虑过实施时,在一些地方我们也已看到了其优势所在。当然,我是说当我们使用它时,我们预计要减少垃圾邮件,并节约时间。当然,有一个这么好的软件来阻止病毒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此外,我们已经收到了很多用户非常积极的反馈,我们每天处理大约10万个电子邮件,而这里垃圾邮件每天都占到70至75%。SurfControl MailControl已经阻止了超过98%的垃圾邮件。”
如Cory 解释的,当Mailcontrol实施时,Johnson Matthey对 Mailcontrol的额外设施印象特别深刻。当我们实施 Mailcontrol前,我们看到一些伴随互联网电子邮件所带来的问题。如果是格式化错误,我们进一步研究进行运行造成的问题。SurfControlMailcontrol解决这些程式之前,通过电子邮件传到我们,让我们节省更多的时间。此外,我们看到了带宽的增加,不再有任何无用电子邮件来接近我们的网络。 
SurfControl Mailcontrol的另一个亮点是具有详细的信息跟踪能力,可以协助处理可能发生的任何电子邮件问题,而不是简单地罗列电子邮件日志。这方面的一个例子是,SurfControl电子邮件隔,30天就不断更新,因此,如果用户认为电子邮件尚未到达,如果已经交付给我们的服务器或外部服务器,它可能检查日志以查看实时的信息。这些特点,其竞争对手根本没有,但我们觉得非常有用。
“界面对管理员和最终用户来说是不可思议的简单易用。从使用者角度来看,接受新的服务是相当迅速的。”Cory评论说。“事实上,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用户可以随意查看自己的邮件报告,释放自己的电子邮件和改变自己的黑白名单。”最终用户喜欢的感觉是他们通过SurfControl控制自己的邮件系统。”门户的另一大特点是每个网站可以掌握自己的电子邮件域。“能够给予行政职能,对一些人意味着每个站点仍然可以照顾其自己的邮件域,所以当控制被拆除没有感觉” Cory评论说。
此外,添加一个新领域对它是来说是这么的简单,SurfControl的比较快速检查以确保新的域符合反延迟的规则,令其他事都由我们自己控制,设置真是非常简单。因为我们依然通过门户网站控制我们的网站,这是很容易的,如果发生我们内部的一个网络突然出了问题,我们立即将我们的电子邮件转移到其他地方,以防止任何服务损失。这些专题工程发展得这么快,我们也已将它纳入我们的问题解决方案。


热词搜索:

上一篇:英国公司议院应用SurfControl邮件控制系统
下一篇:上网行为管理解决方案在电力企业中的应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