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安全岛”解决方案为电信运营商解决DDoS攻击问题
2007-08-01   

当前互联网络中的异常流量净化,已经成为各大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迫切期待解决的一大难题,而不断扩大的DDoS攻击规模尤其会危及到电信级基础网络的稳定运行。尽管DDoS攻击难于防范,但从另一个角度讲,如果电信运营商能够成功抵御DDoS,不仅能够保障自身网络的安全,同时还可以此为契机,吸引更多的接入或托管用户进入城域网或IDC中,并为其众多的终端用户提供安全方面的增值服务。
正是因为如此,绿盟科技电信运营商“安全岛”方案可谓应运而生。因为它一方面减缓了DDoS攻击对基础电信网络运行的影响,另一方面又协助运营商为其众多终端客户提供安全增值服务,尤其是可以在保障业务顺畅运行的同时,达到电信运营商与终端用户的双赢局面。
在中国电信IP网管二期工程异常流量清洗系统项目实施中,绿盟科技针对目前网络中海量、多类型、混杂的DDoS频繁攻击,以及在单点部署单一防护设备不能有效防护的实际情况,创新性地构建并应用了电信运营商“安全岛”解决方案。
绿盟科技电信运营商“安全岛”是指由电信运营商在其网络区域内建立,用来应对DDoS攻击及其它安全问题,且具备强力抵御能力的安全区。其目的是让进驻电信运营商“安全岛”的接入用户,以及托管用户能够免受DDoS攻击的威胁。“安全岛”解决方案定制的4大类、10个子级别的安全服务内容,涵盖了从监控(Monitor)、预警(Alter)、防护(Protect)、响应(Response)的安全支持服务过程,使得电信运营商用户能够切实有效地运行“安全岛”解决方案。从而充分保证电信运营商用户的网络业务,在这条“绿色通道”中达到平稳运行。
“安全岛”解决方案不仅可以为国内电信运营商的骨干网络提供电信级异常流量净化,而且可以为电信运营商大客户提供抗拒绝服务在内的一系列安全增值服务,这在目前国内网络安全界是绝无仅有的。

热词搜索:

上一篇:锐捷网络银行网点安全解决方案
下一篇:IPS在校园网中的部署及应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