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如何用Outlook Express拒收垃圾邮件
2007-01-10   

你一定被乱七八糟的垃圾邮件骚扰过,这些邮件都是通过群发功能发送的邮件,那么怎样能拒绝收件人不是自己的邮件呢?在Outlook Express中就可以轻松实现。启动Outlook Express,单击“工具”菜单,选择“邮件规则”子菜单中的“邮件”选项,弹出“新建邮件规则”对话框,(如图1)所示。

在“1.选择规则条件”栏中选中“若收件人行中包含用户”项,再单击“3.规则描述”栏中的“包含用户”文字链接,弹出“选择用户”对话框,在上面的输入框中输入你的电子邮件地址,(如图2)所示。

图2

单击“添加”按钮,这个电子邮件会被添加到下面的“个人”列表框中。在列表框中选中这个电子邮件地址,单击“选项”按钮,将打开“规则条件选项”对话框,将“规则条件选项”对话框中的“邮件不包含下列用户”单选项选中,(如图3)所示。

图3

连续单击“确定”按钮,回到“新建邮件规则”对话框中,在“2.选择规则操作”栏中,选择“从服务器上删除”项,(如图4)所示。

图4

单击“确定”按钮,以后就不会再收到群发的垃圾邮件了。


热词搜索:

上一篇:让垃圾邮件远离网页上的Email地址
下一篇:2007新动向 Vista & 垃圾邮件成焦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