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国外内容安全产品与国内产品相比,是否有优势?区别在哪里?
2006-12-27   

51CTO:网友又有一个问题比较有意思。他说我们网康跟SurfControl提供的内容安全有什么区别吗?

左英男:区别还是有的。可能网友提的是有好几款产品,有一些垃圾邮件的产品。还有一些网页过滤的产品。它也是一家很大的公司,它们的产品也很不错,它们的细节是做的相当不错的。网康和这样的厂商相比,我们有我们的优势。我们的优势很主要的一点就是我们的本土化。

51CTO:我们完全自主研发?

左英男:不完全是这个层面。我举个例子,比如S的一款路由器,我把它定义为全球化的产品,同一款设备,同一个型号,既可以在美国卖、在日本卖、在中国也可以卖。因为全球的网络协议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差别,是全球统一的标准。像内容安全产品,或者应用安全产品就大不一样。比如QQ就只有中国人用,少量的华人在海外用,大家看到的网页也是国内、国外肯定是不一样的。我以前看过一个文章,叫“应用层设备拒绝全球化”。他有这样的一个题目。涉及到应用、内容,就会和本地的文化背景,使用习惯有极大的关系。所以网康在这方面是有绝对优势的。


热词搜索:

上一篇:内容安全控制产品的应用
下一篇:互联网内容安全管理产品如何面对日益增多的互联网应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