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谈信息安全服务的未来——TMES
2006-08-09   

近年来,企业的经营愈来愈困难。除了经济景气的循环之外,天灾人祸频仍,让企业的营运更加艰困。在这样的的环境下,如何让营运不中断,成为企业最重要的课题之一。当灾害来临时,能持续营运而不中断的企业,才能保有其竞争力。除了地震、洪水、非典,以及禽流感等天灾之外,企业营运大量仰赖信息以及网络系统,也让信息安全上的灾害,成为中断企业营运,造成严重损失的重大人祸之一。
信息安全疫情爆发的最大损失,并非有形的灾害,而是营运中断所导致的商机流失。因此,信息安全的第一要务是将企业营运危机降至最少。而传统仅能扫描和删除病毒的防毒软件,已经不足以让企业远离信息安全暴风圈。病毒、垃圾邮件和其它恶意程序的暴增与诡谲多变,造成信息和数据安全极大的威胁。这些快速成长和不断演化的安全威胁,让防护工作的难度大大提高。

威胁已经从外部转向内部

隐性破坏,难以察觉

病毒感染率持续居高不下

大多数企业忽略了信息安全管理的重要

网管员面临的六大管理难题

信息安全服务:未雨绸缪化解威胁

信息安全服务的必要工作

量化管理报告,确实评估网络安全投资效益

管理报告项目建议

ROI让IT部门从「花钱的部门」变成「省钱的部门」

结语

68476636-8002)

热词搜索:

上一篇:您的安全托管了吗
下一篇:湖北联通采用趋势服务推进防毒工作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