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禁止使用网上邻居
2006-02-09   

 引:网上邻居如果被打开的话,要局域网上别人就会通过此进入到你的计算机系统,那么,我们如何禁用呢?请看。

在HKEY_USERS\.DEFAULT\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下

在右边窗口中创建DWORD值"NoNetHood",并设为"1"。

改变和增加IE自动搜索的顺序

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UrlTemplate下

在右边窗口中,我们可以看到有几个字符串,IE按照1,2,3,4....的顺序进行自动搜索,调整1,2,

3,4...字符串的键值互相交换,即可调整自动搜索的顺序,亦可新建字符串,增加自动搜索的内容。

在"开始"菜单中增加"网上邻居"

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
\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NetworkNeighborhood下
新建主键"NameSpace",然后在
HKEY_USERS\.DEFAULT\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MenuOrder\Start Menu\下新建主键"网上邻居"。


热词搜索:

上一篇:快速查找对方IP技术总汇
下一篇:怎样破解过滤软件?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