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Gartner 2019年中型、大型和全球化企业云核心财务管理套件魔力象限 将Oracle ERP云评选为领导
2019-07-04   网络安全和运维

  甲骨文旗下的OracleERP(企业资源计划)云凭借强大的执行力和愿景完整性,在“Gartner2019年中型、大型和全球化企业云核心财务管理套件魔力象限报告”(GartnerMagicQuadrantforCloudCoreFinancialManagementSuitesforMidsize,LargeandGlobalEnterprises)中被评为领导者。请点击此处免费获取报告。
 
  截止到目前,OracleERP云已连续三年被Gartner报告评为领导者,凭借强大的执行力和愿景完整性从评选的10款产品中脱颖而出。
 
  Gartner报告指出:“针对如何在云上实施和改善企业核心财务管理系统与流程的挑战,评选为领导者的厂商不仅展现出了能定义未来市场的完整愿景,同时还具有强大的实施能力,能够通过创新型产品、专业服务和适当的市场推广策略将愿景变成现实。位列领导者的厂商拥有强大的市场影响力,收入和市场份额也持续增长。在云ERP市场上,领导者厂商提供深入覆盖企业核心财务管理所有功能的领先解决方案,持续与各种规模的企业成功合作,在当地和世界其他地区都拥有大量客户部署的成功案例。不仅如此,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也经常使用领导者们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财务转型的支持。虽然领导者厂商能够满足广泛的市场企业的一般性需求,但在垂直市场或者更专业的细分领域仍略有未逮之处。相比之下,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更加专业,经验也更加丰富。”
 
  甲骨文应用开发高级副总裁RondyNg表示:“甲骨文始终坚持帮助客户走向成功,我们持续地投入大量资源以开展创新,成功帮助6,000多家客户实现卓越的财务运营。我们很高兴多次被Gartner报告评为领导者,这是对我们的产品优势、持续的创新投资和客户成功实践的高度肯定。”
 
  OracleERP云提供全面的ERP功能,涵盖财务、采购、项目组合管理(PPM)、企业绩效管理(EPM)以及治理、风险和合规管理(GRC)等各个领域。通过结合OracleERP云与供应链管理(SCM),与广泛的Oracle云应用套件原生集成,包括人力资本管理(HumanCapitalManagement,HCM)和客户体验(CustomerExperience,CX),甲骨文能帮助企业在市场变化时抢先一步,提高组织适应能力,充分挖掘前沿创新技术的潜力。
 
  此前,甲骨文旗下的财务管理和计划云产品/服务已获得行业高度认可。在Gartner2018年“以产品为中心的中型企业云ERP魔力象限”(2018MagicQuadrantforCloudERPforProduct-CentricMidsizeEnterprises),OracleERP云被评为“唯一领导者”。同年,甲骨文在Gartner“云财务计划与分析解决方案魔力象限”(Gartner2018MagicQuadrantforCloudFinancialPlanningandAnalysisSolutions)被评为“领导者”(因杰出的执行能力而排名第一),在云财务结算解决方案魔力象限(2018MagicQuadrantforCloudFinancialCloseSolutions)也位列“领导者”。
 
  Gartner免责声明
 
  Gartner对于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供应商、产品或服务并非持支持的态度,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评级最高或获得其它称号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仅代表Gartner研究部门的意见,不能被认为是对事实的陈述。Gartner不提供与以上研究相关的明确或暗指的保证,包括适销性或适合任何目的的任何保证。
 
  更多信息
 
  有关OracleERP云应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Oracle企业资源计划(ERP)云的Facebook、Twitter或ModernFinanceLeader博客。
 
  关于甲骨文
 
  Oracle云在销售、服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财务、供应链和制造领域提供全面的集成应用,及基于Oracle自治数据库打造的具有高度自治能力和安全性的第二代基础设施。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甲骨文公司(NYSE:ORCL)的信息,请访问:www.oracle.com或www.oracle.com/cn。
 
  商标
 
  Oracle和Java是甲骨文和/或其关联公司的注册商标。其他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热词搜索:Gartner 甲骨文

上一篇:青云QingCloud云管平台iFCloud、容器平台KubeSphere双双获得可信云认证
下一篇:备受思科、惠普、亚马逊等大佬青睐的日志监控到底有什么魔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