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Pure Storage 2019 年技术预测
2019-04-13   网络安全和运维

Matthew Oostveen,Pure Storage 亚太及日本地区首席技术官

不再妥协 - 混合云的未来
不同云存储间的差距正迫使企业做出妥协。云的基础架构是企业业务的基石,需要满足业务的独特需求。目前,公有云并非专为企业需求而搭建,企业级存储也不像公有云那样人性化、敏捷并具有可扩展性。
 
现代企业面临的问题十分复杂,公有云和本地存储解决方案之间的数据迁移困难亟待解决。2019 年将会有更强大、更统一的多云解决方案诞生,为企业提供弥合这一鸿沟所需的灵活性和简易性。
 
当混合云架构真正实现时,将开创一个全新的环境,把公有云的敏捷性和简易性,还有本地存储解决方案的企业级功能结合起来。在混合云中,应用仅需开发一次,就能无缝地部署在私有云和租赁云中。如此,无论数据存储在何处,混合云都将赋予客户极高的灵活性,支持他们数据挖掘的价值。
 
容器和混合云
容器技术极具魅力,特别是在 DevOps 环境中。不过,由于初期的容器化存储缺乏稳定性,使得很多企业的生产应用出现“水土不服”,阻碍了企业应用容器技术。
 
自动化、智能化和可扩展的存储配让企业在数据中心部署大规模容器环境成为可能。
 
随着容器储存即服务的发展,在容器中运行应用将在 2019 年成为新常态。无论是无状态的还是数据丰富的应用,都能在容器环境中顺畅运行。容器托管环境可简化开发、加速部署并简化扩展,这体现了 DevOps 和站点可靠性工程的应用正在走向成熟。这也意味着企业将能更快推动创新,并不断为客户提供新功能。
 
企业将在混合云环境中实现经济高效的部署,同时根据自身需求或应用特征灵活地在本地或公有云中运行应用。在企业需求的推动下,容器势必将愈发普及。
 
NVMe over Fabrics:下一代存储介质
我们不久前将 NVMe 引入了阵列。 2018 年 5 月,NVMe成为了 FlashArray 全线产品的标配。全 NVMe 能够经济、高效地处理工作负载,在帮助企业业务上有着关键优势。NVMe 让一切变得更加便捷,包括数据库、虚拟化和容器化环境,测试、开发项目和 Web 级应用的运行。
 
我们预计明年 NVMe over Fabrics 将从小众部署转为主流,这意味着新一轮的逻辑演变。NVMe具有价格竞争力,并能保证始终如一的低延迟度,最终只需通过NVMe-oF 前端连接,便能实现端到端的传输。
 
NVMe-of尤其适用于需要高性能、低延迟和低计算机消耗的应用环境。同样的底层基础结构,不一样的交付成效, NVMe-oF必将成为广受追捧的存储选择。

关于作者
Matthew Oostveen是Pure Storage亚太及日本区首席技术官,他拥有深厚的行业经验,曾在Dell EMC和VCE出任首席技术官,也曾任职于全球知名企业IDC、微软、IBM等。在担任IDC行业分析师期间,Oostveen先生曾经撰写并发表过50多篇关于不同技术的研究论文,预测IT市场与未来走向。他熟谙云计算、大数据、数据分析、移动性和未来办公的专业知识,以及这些技术的交叉融合,对技术与业务需求之间的关系有着敏锐的见解,这让他成为许多大型企业值得信赖的咨询顾问。Oostveen毕业于昆士兰科技大学,拥有麦考瑞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
 
关于Pure Storage
Pure Storage(NYSE: PSTG)致力于帮助创新者用数据改变世界。Pure的数据解决方案为 SaaS企业、云端服务供应商,以及企业和公共部门提供了即时且安全的数据,并在多云环境中支持关键应用、DevOps和现代化分析环境的运作。作为有史以来成长最快的IT企业之一,Pure Storage帮助客户快速应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以及未来新一代的科技实现数据价值最大化,强化企业竞争优势。目前,Pure在B2B客户满意调查净推荐分数(NPS)名列行业前1%,这也说明了Pure持续增长的客户是世界上最快乐的客户。

热词搜索:Pure Storage 混合云

上一篇:灵活易用兼顾智能安全,联想企业网盘实力打造底稿电子化解决方案
下一篇:CMDB动能不足 = “失败”的IT运维?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