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华三与康邦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共绘教育信息化2.0蓝图
2019-02-21   网络安全和运维

  2月20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与中国智慧教育领域领军企业北京康邦科技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将在教育信息化顶层设计、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及渠道生态建设赋能等领域展开重点合作,携手助力我国智慧教育与智慧校园建设的跃迁式发展,共同推动我国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实施。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渠道销售与管理部副总经理杨健,北京康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王邦文现场见证战略签约仪式,新华三集团科教系统部总监刘丰、北京康邦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温作斌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协议。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在战略合作中将为联合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提供包括计算、网络、存储及云计算、大数据等在内的软硬件平台支撑,康邦科技则提供智慧校园建设的顶层设计咨询和教学应用软件、管理应用软件、应用服务支撑平台等业务系统。
  
北京康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王邦文
  
  作为我国智慧教育领域的领军企业,成立于1996年的康邦科技拥有11家分公司和数千家教育客户,早在2006年便与新华三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在众多校园网建设当中获得丰硕的合作成果。本次战略合作关系的达成,标志着双方进入全新合作的阶段,教育行业领先的基础设施与平台提供商和中国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最佳供应商的强强联合,将对教育信息化的加速发展与升级发挥更加有力的推动作用。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渠道销售与管理部副总经理  杨健
  
  长期以来,新华三始终致力于通过“平台+生态”促进我国教育信息化的技术进步与发展普及。2018年“融合平台无界生态”战略发布之后,新华三更加快了将生态合作向纵深推进的步伐,设立数字化创新实验室等机构与机制,携手行业顶级解决方案提供商开发联合解决方案,并提供融合共享的营销平台与渠道推广网络,共同实现先进数字化解决方案的规模复制应用。本次与康邦科技的战略合作,即是“无界生态”战略在教育行业的落地成果之一。
  
参观交流
  
  未来,新华三将与康邦科技及更多教育行业合作伙伴深化合作,不断探索创新的合作模式,聚焦最佳应用价值,共同为教育行业提供一站式整体交付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为教育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智慧助力。

热词搜索:新华三 康邦科技 信息化

上一篇:成为高品质服务代名词,华为大服务2.0如是说
下一篇:阿里圈地、谷歌撒钱:云计算巨头们的开春军备竞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