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迪普自安全网络守卫武汉市公安局大数据警务云
2019-01-30   网络安全和运维

  近日,迪普科技与武汉市公安局再次联手,通过部署自安全网络解决方案,建设合规可信的下一代安全网络架构,服务于武汉市公安局的大数据警务云建设。
 
  武汉市公安局素来把建设“智慧警务”作为重点工程,大力推进警务大数据战略的建设。在2018年已利用智慧警务云将全年233起抢劫类刑事案件全部侦破,并取得了72小时内将95%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的辉煌战果,并通过“智慧平安小区”、“无人警局”等惠民建设项目,走在了全国智慧警务建设的前列。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大数据警务云的深入建设,如何在贯彻《关于稳步推进公安云计算中心建设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政策,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云上警务布局基础上,有效保证大数据警务云的网络安全,满足《公安信息网安全管理规定》与未来等保2.0的相关政策要求,成为武汉公安局用户重点关注的内容之一。
 
  最新发布的等保2.0报批稿在边界防护、安全审计、入侵防范等方面都作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将以往只要求边界具备的入侵防御能力扩展到网络的关键节点,并将安全审计细粒化到每个用户。这就要求今后不仅要注重网络边界的安全建设,还应对内网安全进行有效防护。
 
  不同于以通为主、边界防护的传统网络建设模型,自安全网络通过大数据、AI智能分析等技术将病毒传播模型内置于网络设备中,使网络自身具备了对病毒传播、内网攻击、黑客渗透的免疫能力;通过策略随行的功能,让用户在网络中任何一个地点登陆都拥有相同的权限,极大的提升了用户使用体验,简化了权限管理难度;通过SDN技术,提供了策略一键下发,整网实时同步的智能运维手段,符合公安信息网安全建设的相关标准和最新等保2.0报批稿的要求,助力武汉警务云在终端大规模接入,信息全网采集的情况下,有效实现整网智能运维,权限安全可控的建设目标。
 
  迪普科技作为安全网络新技术的优秀实践者,将为2019年军运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一流的网络安全保障。以更简单、智能、安全的下一代安全网络架构为核心,为武汉市公安局建设智慧警务云提供安全可信的基础网络平台支撑。
 
  

热词搜索:迪普 网络安全

上一篇:天曦科技与云达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深耕超融合一体机在智能制造与金融行业的应用
下一篇:“薅支付宝羊毛” 学网络安全知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