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万物互联 安全为本 移动办公 密码保障——卫士通安全移动办公示范项目重磅发布
2019-01-26   网络安全和运维

  1月19日,由中国密码学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物联网安全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论坛以“万物互联,安全为本”为主题,现场嘉宾云集,包括顶级院士专家、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以及行业领军企业高管等在内的六百余人莅临会场,带来了一场物联网安全科技前沿的思想智慧盛宴。卫士通公司牵头的吉林前郭县安全移动办公应用示范项目,作为九大商用密码新应用案例之一,在主论坛现场重磅发布。
  
2019中国物联网安全高峰论坛外景
  
  在当天上午召开的主论坛上,国家密码管理局副局长徐汉良、新华社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宫喜祥、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党委书记王瑛玮、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副局长梁斌等先后发表致辞。同时还邀请了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司长庞松、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副司长陈立武、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刘多、国家密码管理局商用密码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霍炜、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副主任张义豪和解放军军事科学院研究员、少将姜春良等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主论坛分别由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党委书记、总编辑张超文和中国密码学会副理事长吴文玲主持。
  
霍炜作“万物泛在互联,密码重构边界”主题演讲
  
  国家密码管理局商用密码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霍炜表示,万物泛在互联是大趋势,未来万物皆可数化、万物皆可互联、万物皆可控制。物联网发展的终极形态,将是广泛互联、应用融合、实时反馈、跨域交互、高度异构,这将成为物联网泛在化的必然趋势,并呈现出三个主要特点:一是规模大,应用广;二是形态复杂多变;三是既有的边界被打破。
  
  那么,经典网络边界防护模式,不再完全适用于新的物联网场景和可定义、可调整的安全需求。而密码是物联网安全的核心技术,是整个网络信任体系的基础支撑。利用密码在身份鉴别、数据加密、信任传递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来维护物联网的安全秩序,构建其弹性边界,并与其他多种安全技术一道共同构建坚实的物联网安全防线。
  
2019中国物联网安全高峰论坛重磅发布环节
  
2019中国物联网安全高峰论坛发布卫士通安全移动办公
  
  应用示范项目
  
  卫士通牵头的吉林前郭县安全移动办公应用示范项目,作为九大商用密码新应用案例之一,在主论坛现场重磅发布。
  
  该项目以密码服务云为枢纽,实现网络敏捷安全互联,业务按需高效互通。项目构建以移动接入新方式、密码服务新模式为特色的移动办公密码支撑体系,有效解决了终端接入难、平台管理繁、业务互通慢等难点,为省市县移动办公建设提供了示范,推动了密码在政务移动领域优质高效应用。

热词搜索:卫士通 安全 移动办公

上一篇:过关斩将,为什么我能成为锐捷爆品?
下一篇:ManageEngine保护您的浏览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