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想企业网盘再获行业认可,七项大奖彰显品牌实力
2019-01-26   网络安全和运维

从单纯的存储到企业内的协作,从降低运维难度到提升工作效率,企业网盘正在以强劲的增长势头成为企业级SaaS市场的下一行业风口。而促成如此飞速发展的除了用户的需求外,还有科技和创新。
 
据国际权威调研机构IDC和国内第三方调研机构艾瑞统计,联想企业网盘市场份额位居榜首,以较大的优势领跑行业,其核心优势正是着力于产品和研发。2018年,联想企业网盘5.0版本成功上线,多项创新功能获得用户好评。与此同时,联想企业网盘以更优的性能和更好的服务,获得业内认可,七项媒体奖项彰显品牌实力。
 
技术领先,解决用户复杂场景需求


国内知名媒体至顶网和中国存储网都不约而同地将“最佳企业网盘”奖授予联想企业网盘,赛迪网更是将联想企业网盘列为“2018年度编辑推荐产品”,推荐理由是“联想企业网盘在满足用户复杂业务场景需求方面,具有市面上其他厂商无可比拟的能力”。作为业界标杆,安全、智能、融合、协作是联想企业网盘的核心竞争力,基于十余年的技术深耕和敏锐的市场洞察,联想企业网盘产品具备极强的行业前瞻性,通过注重数据分发流转的公有云部署方式、满足安全合规要求极高的私有云部署方式,以及二者兼有的融合云部署方式,达到市场的全面覆盖,满足用户对于技术的深层需求。
 
 
用户本位,实现企业业务的生态协同

联想企业网盘秉持“以数据为中心”和“以用户为中心”的基本思路,始终坚持打造一款能为用户所用的新型办公应用的场景和工具平台。截至目前,联想企业网盘已为包括政府、金融、教育、能源、制造、房地产等50多个行业的400多万企业用户提供了全面、高性能、高可靠性的行业解决方案,通过打通企业内部各个系统之间的业务生态协同,降低了企业文件的管理难度和成本。在2018年度的赛迪网颁奖典礼上,赛迪网授予联想企业网盘 “优秀平台解决方案”奖,彰显行业对于联想企业网盘解决方案的认可。
 
 
服务至上,打造完整的企业生态链

对于用户来说,一套完整的服务体系和产品的技术实力同样重要,供应商能否向企业持续提供包括技术咨询、用户教学、行业洞察在内的价值,已成为企业选择的关键标准。联想企业网盘在企业网2018年度的评选当中,斩获“最佳云存储提供商”和“最佳文件处理SaaS提供商”两项大奖,这不仅是对联想企业网盘产品的认可,更是对联想企业网盘持续向企业提供完整生态链价值的褒奖。除此之外,在CIO时代网发起的“2019最值得关注的智能云服务厂商”评选中,联想企业网盘高票当选,由此不难看出用户的青睐。
 

 
 
奖项的发布是业界对于联想企业网盘2018年度表现的肯定,也是对于2019年的期许,它见证了我们前行的足迹,也鞭策着我们不断前行。2019 年,联想企业网盘将继续发力产品创新和行业化服务,基于内容协作为用户创造新的价值。
 
关于联想企业网盘

以企业级前瞻性洞察为基础,借助引领行业的自主创新技术、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以及完善的生态伙伴系统和销售体系,联想企业网盘致力于帮助追求卓越而又务实的企业,通过数据驱动,整合IT生态,从场景出发,提高智能协同办公能力,进而变革企业的办公模式,大幅提升办公效率。联想企业网盘能为客户带来满足不同复杂业务场景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赢得先机!

热词搜索:联想 企业网盘

上一篇:M-API成就新零售数字化转型
下一篇:AWS宣布开源Neo-AI,为争夺云业务与微软走同一条“捷径”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