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华为携秦淮数据获边缘计算基础设施创新大奖
2018-12-19   网络安全和运维

    日前,华为携手秦淮数据获得了DCD全球年度边缘计算基础设施创新大奖。此前华为曾携手秦淮数据获得DCD亚太区边缘计算基础设施创新大奖,如今又将DCD全球年度边缘计算基础设施创新大奖收入囊中。这不仅意味着行业高度认可华为携手秦淮数据打造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更是对华为在数据中心领域的领先性、原创性、创新性的表彰。

  秦淮数据是中国第三方IDC综合运营商,同时布局边缘数据中心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目前,秦淮数据国内已运营、在建的有八大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基地。为了处理5G和AI带来的海量数据,秦淮数据同时运营220+边缘数据中心,以满足终端用户低时延、高可靠的需求。

  秦淮数据副总裁、CFO庄颖高度认可华为的专业能力,她曾表示"边缘数据中心,无限贴近用户终端,以最快捷的方式将需要计算的数据采集、整理、传输给我们的核心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其中我们的大规模标杆项目怀来数据中心具备创新性的模块化设计理念和柔性扩容特性,采用的华为低载高效、高可靠的UPS5000-E供配电解决方案,贴合秦淮数据怀来数据中心客户对边缘计算访问速度快、可靠性高的业务需求,我们还会继续和华为共同探索大规模和边缘融合支持的创新技术。"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营销总监韩冬表示:"此次获得DCD全球年度大奖,是华为秉持创新性理念和秦淮数据强强联合、双赢的结果。未来华为将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绿色高效、安全可靠、智能营维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最佳的经济效益。"

  目前华为已在全球部署了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覆盖政府、ISP、运营商、金融、交通等多个关键行业,在欧洲、南太等地区的诸多国家赢得了多个客户的信任,并保持了长期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全球用户提供智能全方位的动力保障。未来华为将以创新性的解决方案,持续引领能源数字化,建设绿色智能世界。

热词搜索:秦淮数据 华为

上一篇:【安全预警】垃圾邮件暗藏“炸弹威胁”,赎金只要比特币
下一篇:赛门铁克推出工控系统防护解决方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