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NetApp势如破竹,扩大在全球云市场的领导地位
2018-12-06   网络安全和运维

  全球混合云数据管理领域的权威企业NetApp今日宣布推出新款数据服务和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客户实现云端创新,其中包括扩大Microsoft Azure NetApp® Files预览范围、扩大Cloud Volumes for Google Cloud Platform(GCP)服务范围、提供SaaS Backup for SalesForce。NetApp是混合云数据服务领域的领导者,支持用户利用行业领先的公共云服务,并更快地响应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

  当前,全球大多数企业日益依赖数据作为战略优势,这势必需要利用云来做出更明智的决策、改善客户体验和创造新的收入来源。然而,为了能在云端顺利“航行”,企业需具备在后GDPR时代集成、保护和优化数据的能力——应对这一挑战则需要具备混合云和多云专业知识,而这只有NetApp及其Data Fabric战略才能提供。

  IDC数据集成与完整性研究部门主管Stewart Bond表示:“企业正在稳步转向云优先战略。对于在业务级别进行数字化转型的企业来说,云不仅仅是在一系列特定产品或服务交付模式(如公共云、私有云或混合云)中做出选择。NetApp正在通过正确的技术、合作伙伴、业务模式和愿景,走在为混合云提供集成、一致的数据服务的前沿。”
NetApp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Alex Wallner表示:“以10月份Insight大会拉斯维加斯站上发布的一系列产品为基础,今年的欧洲盛会必将成为一个重要的典范,充分展示出欧洲地区为实现数据驱动的转型而采用的动态化和多样性方法。由于GDPR现已成为全球数据法规的蓝图,注重数据的客户都在通过保护、丰富和优化数据来灵活实施最佳实践。NetApp能够通过扩大自身云服务范围来积极应对这一挑战,对此我们感到十分自豪。”

利用云激发创新

  Azure NetApp Files是一项由NetApp ONTAP®技术提供支持的Azure文件服务,由微软进行销售和售后支持。Azure NetApp Files旨在提供企业级存储和数据管理功能,支持在Microsoft Azure中移动和部署基于文件的工作负载。

  此产品目前在某些地区提供预览,不过很快将扩大服务范围以涵盖更多Azure地区,其中包括阿姆斯特丹、都柏林和美国中南部,并将在随后几个月继续推广到更多国家和区域。

  NetApp宣布,随着EU-West3区域的加入,Cloud Volumes Service for Google Cloud Platform的服务范围也随之扩大。此次扩大将有助于企业实现以下目标:
  ● 通过将分析迁移到云,更快地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
  ● 利用云中的高性能文件服务保障数据库的安全,以便在应用程序和工作负载之间进行高速测试和迭代,并在发生任何故障时快速还原回原始数据库。
  ● 利用能在几分钟内克隆数百个环境的强大功能,实现开发和测试环境自动化,从而加速实现价值。

保护云端数据

  全面上市的NetApp SaaS Backup for Salesforce进一步补充了NetApp的全球云产品组合,有助于企业实现以下目标:
  ● 通过更加简化的自动化备份和精细的按需还原,提升客户控制敏感数据的能力。
  ● 保护Salesforce数据安全,防止遭到意外删除、损坏或恶意攻击。
  ● 有助于为力求满足数据法规合规性的数据驱动型企业提供保障。

热词搜索:

上一篇:从“反爬”到深度态势感知,航空业求解出行安全新路径
下一篇:VMware发布全新AWS Outposts解决方案,推动“即服务”模式在本地数据中心落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