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感恩节福利来了!Amazfit 米动健康手环1S有机会免费享
2018-11-20   网络安全和运维

  2018年感恩节将至,今日上午华米科技米动健康APP正式发起“感恩节福利回馈”活动,活动期间所有参与用户均有机会获得699元米动健康手环1S免费享福利。
 
  今年9月华米科技发布的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配备ECG心电传感器,用户可以通过该款手环测量心电图,更精准的了解自己身体健康数据。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加入华米科技自主研发的PPG光学传感器,实现心率监测精准度大幅度提升,加之配合AI神经网络系统,从而能快速帮助用户发现潜在的心脏健康风险,并及时发出预警提示。
 
  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通过主动、被动心率监测相结合,加之持久的续航,实现长时间的心脏监测。配合后端专业的专家和医生解读服务,构建较完整的健康闭环。而且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接入米动健康APP,提供每周健康报告服务,将用户的心率、体重、活动、睡眠以及心电数据详细记录整理,让用户能对自己的身体状况作出了解并及时改善。倘若你遇到心脏健康预警的情况也不必担心,你还可拨打24小时医疗专家热线,他们会为你提供合理的用药和休息建议,让风险尽可能降到最低。
 

 
  华米科技米动健康APP“感恩节福利回馈”活动目前已正式上线,参与活动并立即购买专家解读心电服务就有机会获取米动健康手环1S免费享福利。活动具体规则说明如下:
 
  1、【参与方式】下载米动健康APP,打开APP即可看到活动提示,点击“立即抢购”按钮即可参与。
 
  2、【活动时间】2018年11月20日-11月30日。
 
  3、【福利提示】活动期间用户仅需支付798元即有机会享价值4260元的米动健康礼包一套(含520天不限次专家解读服务和一个米动健康手环1S)。每个ID限购一次。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华米科技所有。
 
  本次感恩节优享活动结束后,华米科技米动健康APP会在2018年12月20日按照用户预留的邮寄信息向在活动期间内成功参与并完成付款的用户安排统一派发米动健康1S手环。
 
  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系列作为华米科技优秀的智能可穿戴产品,承载着华米科技对用户健康的关怀,以及对人类生物数据量化和洞察的努力。未来,华米科技将强化基础研究和前沿医疗健康技术的积累,始终将更好的产品带给用户。

热词搜索:Amazfit 手环 感恩节

上一篇:打造完整、安全的工业互联网体系
下一篇:京东数字科技CEO陈生强:共建与共生是产业数字化的主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