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博彦科技优化全球价值链体系 打造服务贸易新高地
2018-11-14   博彦科技

    11月5日-10日,世界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举行。本次进博会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亲自提议并向世界宣布的,全球约130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工商界人士及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应邀与会。本次会议包括展览和论坛两个部分,博彦科技应邀参加了进博会相关主题论坛。

开幕式上,国家主席习近平主席发表题为《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的主旨演讲,强调开放合作是增强国际经贸活力的重要动力,是推动世界经济稳定复苏的现实要求,是促进人类社会不断进步的时代要求。各国都应该积极推动开放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开创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本次进博会不仅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也是全球各国与中国加强技术交流和业务合作的大好机会。

 

博彦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斌在进博会重要配套论坛“产业国际竞争力合作论坛”上表示,博彦科技在创建初期便开始了全球化发展,迄今为止国际业务增长指数稳步提升,进入7个国家的海外市场,为15个垂直行业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

王斌简单介绍了博彦科技全球布局的几个阶段性计划。首先选择区域里具有战略意义、市场最为开放的区域进行发展,美国是博彦全球化发展的最先落脚点,从本地化拓展到软件测试、开发,博彦科技与微软、惠普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紧接着是日本,再到印度、新加坡、西班牙、加拿大。

博彦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斌(右2)参加圆桌论坛

2016年,博彦科技在新加坡设立了亚太地区总部。2017年成立了国际业务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快海外布局调整,依托于平台强延伸性的能力,特设立内部孵化业务。公司以提升“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科技发展为目标,将中国制造的创新科技和商业理念复制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加速当地企业应用数字化便利、提升生产率。

论坛上,博彦科技作为龙头企业代表,与境外行业组织代表、国内行业组织代表和学术机构代表一同签署了产业国际竞争力合作倡议,支持经济全球化发展,共同搭建跨区域行业交流平台,开展产业国际竞争力合作研究,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产品,推动人才交流和知识传播,优化国际产业创新生态。

博彦科技副总裁韩洁(右3)签署合作倡议

进博会期间,博彦科技还受邀参加了“亚欧地区服务贸易推介洽谈会”。本次活动是进博会期间举办的规模最大,境外资源最集中、领域最齐全的服务贸易交易促进活动,有来自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新加坡等国家的政府官员、商协会和知名企业代表,围绕“一带一路”服务贸易投资新机遇和新模式等内容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洽谈,博彦科技与国内外服务贸易龙头企业共同签署了境内外服务贸易合作项目合约。

博彦科技云解决方案事业部负责人王巍(左3)签署合约

本次进博会不仅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也是全球各国与中国加强技术交流和业务合作的大好机会。博彦科技将集合数字经济体的力量,在未来实现全球价值链深度构建,利用数字化方式进入新的市场,维护经济全球化,推动包容性发展。在科技服务领域,公司巨大的国内外市场和创新技术将与先进国家发达的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共同体。

热词搜索:博彦科技 进博会

上一篇:“雪亮工程”未来四年市场超1200亿元 启明星辰在视频安全领域做了这些事
下一篇:曙光签约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助力中国迈入IPv6时代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