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东进携合作伙伴参加2018保密技术交流大会
2018-11-13   网络安全和运维

近日,国内保密行业盛会——2018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在青岛隆重举行。国内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核心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东进技术携合作伙伴共同参加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以“坚持创新驱动,携手打造保密产业良好生态”为主题,是在深化2016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成果基础上,又一次专业更大、供需双方更全的信息安全保密科技行业盛会。国内相关领域数十位著名院士专家和领导参会,共有约580家企业和科研单位参展。

在本次大会上,各方参会嘉宾就信息保密技术和产品形成广泛共识,即信息保密技术和产品要坚持“自主可控、安全领先”,这是国家信息安全的必由之路,也是信息保密技术和产品发展的方向。

图:东进信息安全类系列产品

在此方面,东进技术作为拥有20多年积淀的高科技企业,一直秉承自主创新的发展原则,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核心技术自主可控。面对大数据、云计算和物联网等技术对保密工作带来的新问题和新挑战,东进技术很早就在相关领域开展信息安全技术研发突破,陆续推出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安全产品,包括密码机系列、加密传输网关系列、安全管理系列等,其中,东进服务器密码机SJJ1805、东进金融数据密码机SJJ1617、终端型服务器密码机SJJ1843、签名验签服务器SRJ1806等多款产品均已获得国家密码管理局的权威认证。东进相关产品广泛应用在银行、保险、证券、交通、邮政、电子商务、移动通信等行业,可对这些行业系统内的核心机密数据进行加密保护。

未来,东进将坚持走自主可控、安全领先的发展之路,为相关行业安全发展赋能。

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网安与卡巴斯基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下一篇:田溯宁:从万物互联到智能互联,公司新物种“客户运营商”诞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