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防攻善守,随需而变——擎天Ⅲ实力守护用户网络安全
2018-10-24   网络安全和运维

  随着云物移大智等新兴技术的发展,其应用也日益广泛,这些新技术的应用在方便用户办公和优化用户业务的同时,也不可避免的带来了一些新的挑战和变化——网络流量激增和更加严峻的信息安全问题。
 
  激增的网络流量给用户原有的IT系统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且随着新技术在用户网络内的不断应用,这种压力将与日俱增。同时,随着应用的多样化,IT系统和信息数据的安全也面临着更多的威胁,需要用户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去保障网络安全。一方面用户需要尽量打通IT系统所有节点设备的性能瓶颈,降低大流量给IT系统带来的压力,另一方面又需加强数据中心IT系统和信息数据的安全防护能力。鉴于此,在数据中心和互联网边界等位置部署高性能的安全防护设备十分有必要。
 
  擎天Ⅲ是天融信公司为解决用户大流量场景下的信息安全防护问题推出的高端下一代防火墙,具有高性能处理架构、全方位安全防护、多层级可靠设计、可视化业务感知等特点,已在众多高校互联网出口、政府数据中心、医院网络边界等大流量用户场景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某211高校互联网出口安全防护


政府某部数据中心边界安全防护
 
  擎天Ⅲ的高速处理能力保证了在快速转发网络流量的同时,能够充分利用其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功能,从用户、应用、威胁三方面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安全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在人员管理、应用控制、入侵防御、抗DDOS、反病毒、URL过滤、安全事件溯源等方面的多种安全需求,做到一台设备即可提供对整网的综合安全防护,降低用户网络复杂度,帮助用户搭建更加简单有效的安全防护系统。
 
  同时,擎天Ⅲ与生俱来的高可靠性设计,在设备层、系统层、链路层为用户提供了高强度的可用性保障,辅以可视化的应用分析、用户和威胁流量统计以及日志溯源机制,可全面提高用户整网的运营效率。

热词搜索:网络安全 天融信 擎天

上一篇:销售易签约家装龙头龙发装饰,因“业”制宜共造行业数字化转型典范
下一篇:会许多语言,只为写好世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