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还在期待数字性能能够待你始终如一?不!它也是个“大猪蹄子”
2018-10-23   网络安全和运维

  近年来,尖端科技改变了零售银行业。从自动取款机(ATM)的出现开始,我们又看到了直销银行(DBB)和指纹识别移动支付。随着高科技逐渐进入人们的日常生活,说到金钱的管理,人们普遍对高质量的数字触点充满期待。对金融机构来说,在数字性能方面保持领先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我们只需观察最近几个月发生的几次金融危机就能看到科技程度不够所带来的灾难性后果。如果这些企业无法真正确保在自己整个的IT架构中提供始终如一的数字性能,那么它们的失败就不可避免。
 
 
  金融机构能否克服数字性能一致性方面的挑战?
 
  尽管在大多数位于城市中心区且资金充足的银行中,高质量的数字体验已经成为了标配,但在其他地区,对同样高质量数字体验的期待却并未得到满足。农村地区的银行网点投资资源有限,在这种情况下,IT利益攸关方如何才能够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确保始终如一的性能呢?答案就在于可视化。
 
  通过落实高度趋同的基础设施并洞察整个国家各个网点的情况,相关负责人就能做到这一点。只要对更大范围内的IT架构进行微调,远离总部和数据中心的分支就能够为所有的客户提供同样高质量的服务,不论地理位置如何。这不仅意味着即刻提供资源满足客户需求,还能确保性能的可视化。最终,不需要进行大规模投资,银行就能够确保规模较小的支行和它们的客户不被忽略。
 

 
  来看看银行如何才能够成为数字领袖
 
  在我们最新的白皮书《开设分支:银行如何抓住数字化发展的机遇布局未来》中,Riverbed让金融机构对自己要成为数字领袖所需采取的行动有了深入的了解。这份新的白皮书讲述了银行如何能够成为数字领袖,带领读者了解以下三方面内容:
 
  任何零售银行想要优化客户体验都必须应对的检查点
 
  如何在市场中取得关键竞争优势
 
  让您能够最大化利用IT基础设施的三个关键因素
 
  一致性
 
  可视化
 
  多走一步

热词搜索:Riverbed

上一篇:为安全保驾护航,曙光网络流量识别分析系统SUNA发布
下一篇:公有云襄助中国企业出海如何更接地气?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