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8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18)将启幕:精彩亮点抢先看!
2018-10-15   

  10月25-27日,以“大数据推动数字经济”为主题的2018中国计算机大会(以下简称“CNCC2018”)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大会将邀请十余位国内外计算机领域知名专家、企业家到会做特邀报告。同时还有60场技术论坛,20场活动,100个展位,预计参会人数将超7000人。
 
  结合现阶段各领域发展的成就与挑战,本次大会中的60场前沿技术论坛,将涉及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比特币、大数据、大数据时代的软件工程、计算机学科的人才评价、类脑计算、健康医疗大数据等前沿技术话题。
 
 
  那么
 
  在CNCC2018中
 
  安恒信息又将有哪些精彩亮相呢?
 
  承办大数据时代的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分论坛
 
  当下,大数据已日益侧重于海量数据的存储、处理与分析,从海量数据中发现价值,从而服务于生产和生活。近年来,大数据技术在信息安全领域也有了成功应用:随着传统安全威胁演变至如今的高级威胁,即由原本的以破坏为目的、频率一次性、破坏单个服务演变至如今的获取敏感数据、长期持续潜伏攻击并针对机构区域和国家,传统以防御为核心的安全策略已经过时,信息安全正在越来越变成一个大数据分析问题,大规模的安全数据需要被有效地关联、分析和挖掘。
 
  基于此背景,25日下午,安恒信息独家承办的“大数据时代的信息安全保障体系”技术分论坛将举行,届时,国内外业界专家及安全从业者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大数据技术在信息安全领域的最新应用成果,包括在高级威胁检测、用户异常行为检测、金融风险管控等业务场景的成功落地实践。
 
 
  “面向电子银行的Web漏洞扫描系统”项目获奖
 
  26日晚,2018CCF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将举办。安恒信息董事长兼总裁范渊所带领完成的“面向电子银行的Web漏洞扫描系统”项目,获得“2018CCF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杰出奖”,奖项将于当晚颁发。
 
  安恒信息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向电子银行的Web漏洞扫描系统”,充分考虑了金融机构电子银行业务,解决了开放式Web应用程序安全项目(OWASP)通用漏洞、基于电子银行系统业务流程的流量录制重放式的逻辑漏洞等安全威胁。该奖项依托项目的建设,对于优化当前我国信息安全产业的市场结构和产品结构、保障电子银行信息安全具有重要的意义。
 
 
  产品与解决方案展出
 
  CNCC2018期间,安恒信息还将以“助力安全中国,助推数字经济”为主题,展出态势感知平台、AiLPHA大数据智能安全平台等一系列产品,以及提供云安全解决方案、风暴中心SaaS云安全解决方案、工业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等,欢迎大家莅临参观。

热词搜索:CNCC2018 安恒

上一篇:指掌易获高成资本领投2亿元B轮融资,年销售增长300%领跑行业
下一篇:持续创新 引领发展 北信源再获两项发明专利证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