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DoraHacks联合知道创宇等多家合作伙伴共同发起首场区块链安全Hack
2018-10-08   

       2018年被公认为区块链大年,但仅2018年上半年,据腾讯安全与知道创宇联合发布的《2018上半年区块链安全报告》显示,基于区块链加密数字货币引发的安全问题主要来源于区块链自身机制安全、生态安全和使用者安全三个方面,由上述三方面原因造成的经济损失分别是12.5亿、14.2亿和0.56亿美元。

 

安全已经成为区块链行业最重要而迫切的问题之一。为维护区块链行业的安全稳定,DoraHacks发动全球白帽安全Hacker的力量参与区块链安全建设,并联合知道创宇等多家合作伙伴共同发起发起首场区块链安全 Hack。

 

    知道创宇先进技术部总监胡铭德受邀作为安全导师出席本次活动,为现场的Hacker 进行辅导和赛事点评。

热词搜索:区块 首场 多家

上一篇:同方有云与兰云科技强强联合,共拓西部渠道
下一篇:智领公共安全 护航平安中国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