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同方有云与兰云科技强强联合,共拓西部渠道
2018-10-08   

        近日,同方有云以兰云科技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参加了“合作共赢.智胜未来”兰云科技渠道西安站合作伙伴招募会,同方有云客户成功中心总经理李书龙在会上介绍了同方有云基于开源打造的全栈企业级云平台,并与兰云科技及参会嘉宾就兰云科技西安区域市场发展、渠道政策与特色解决方案等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共同洞悉行业前沿资讯,共商网络安全未来合作之计。
 

 
        同方有云与兰云科技在政府、金融、教育等行业合作过多个项目。同方有云全栈云计算解决方案与兰云科技专业的网络安全产品相结合,从客户前期咨询到产品对接,以及后续运维服务,双方配合密切、融洽,充分发挥了各自的特长,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努力为企业级用户打造行业更高安全标准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会上,兰云科技渠道总监王岚女士表示作为国内首家定位于SOAPA(安全运营和分析平台架构)的安全厂商,兰云科技一直非常重视与渠道伙伴的合作,并表示在如今的大市场环境下合作才能共赢,兰云科技非常愿意与渠道合作伙伴一起拓展行业经验,更好的建立市场信心,实现合作共赢。

        同方有云客户成功中心总经理李书龙向合作伙伴介绍了同方有云的云平台方案。同方有云可为企业提供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建设一站式解决方案,依托清华同方集团在“云、管、端”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实力,以及全国优质渠道服务支撑体系,深耕用户需求,推出了一些列适合行业特性的产品与服务,业务场景覆盖教育、金融、政府、医疗、企业服务等多个领域。
 
        本次渠道会得到了与会渠道伙伴们的充分肯定,为兰云科技、同方有云在西安区域的渠道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词搜索:同方有云 兰云科技 网络安全

上一篇:安点科技吝宁:工控协议脆弱性分析及防护对策
下一篇:DoraHacks联合知道创宇等多家合作伙伴共同发起首场区块链安全Hack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