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Ixia推出创新的数据包级可视性解决方案
2018-08-15   

    是德科技今日宣布,其Ixia CloudLens 可视性平台进一步扩展,可以从数据包级别上洞察容器(Container)和Kubernetes 集群中的工作负载情况。是德科技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

      在云环境中,容器正迅速流行开来。Gartner 报告称,“容器普及率将在未来18 至24 个月内持续攀升。” Gartner 报告还预测,“到2020 年,全球超过50% 的企业将在生产中运行容器化应用,而这一比例目前尚不到20%。”此外,随着企业在物理硬件、虚拟化平台、公有云基础设施和Kubernetes 容器集群上运行各种应用,它们的云环境受到攻击的可能性也进一步扩大。

      Ixia CloudLens 是一款24x7 全天候在线可用的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可提供端到端的云可视性。CloudLens 开创了跨越云平台向容器和Kubernetes 集群提供数据包级可视性解决方案的市场先河,这些云平台的容器集群管理服务包括AWS Elastic Container Service for Kubernetes(EKS)、Azure Kubernetes Service(AKS)和Google Kubernetes Engine(GKE)。

      是德科技Ixia 解决方案事业部产品管理副总裁Scott Register 表示:“如果不能精细地访问云流量,可能会产生盲点,给应用的性能或安全性造成影响,进而导致客户体验变差、网络安全风险增加。通过将CloudLens 支持扩展到容器,我们为安全和网络团队提供了他们需要的数据包级洞察能力,让他们能够通过单一平台更好地诊断基于容器的环境中所存在的关键安全和性能问题。”

      CloudLens 平台采用全新设计,既保留了云技术的种种优势——弹性规模、灵活性和敏捷性,同时又支持安全、分析和取证工具获取所需的数据包级数据。现在,CloudLens 让企业能够从数据包级别洞察物理、虚拟、云端、容器或Kubernetes 集群中的工作负载情况,从而让他们在应用性能管理(APM)、网络性能管理(NPM)和入侵检测(IDS)工具方面的现有投资发挥最大效用。

      CloudLens 通过向云监测和安全工具提供流量转发功能,预防性地检测入侵和分析安全威胁,帮助客户掌控同一主机或不同主机上的容器和Kubernetes 环境的动态状况。其独特的图形用户界面使用户能够通过单一屏幕轻松设置和管理包含各种云和Kubernetes 集群的云监测环境。

热词搜索:可视性 解决方案 数据

上一篇:AWS扎根中国 技术先行
下一篇:“云上医疗”的健康蓝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