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华为与Ivanti签署合作协议 携手保障企业园区网络终端安全
2018-08-09   

        [中国,深圳, 2018年8月9日]近日,华为与致力于通过统一IT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高效安全数字化工作场所的厂商Ivanti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园区网络领域携手合作,联合开发园区网络终端安全相关方案,一起致力于满足企业用户的安全与服务需求。
        当今企业正面临着与过去截然不同的网络环境。企业网络也要连接工业设备、生产工具、门禁、摄像头等各种物,这导致了网络管理人员正面临更大的挑战:复杂的不兼容系统、大量的用户体验保障需求和激增的安全风险等等。
 
        华为与Ivanti的创新方案可实现企业用户终端的统一管理。华为将借助Ivanti统一端点管理(Unified Endpoint Manager,简称UEM)和端点安全 (Endpoint Security for Endpoint Manager) 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华为智简园区网络方案的访问控制系统的管理和操控,提供更精细的用户群组管理策略。在确保合规性全面一致的前提下,让用户在任意设备上获得所需的访问权限,从而带来统一的用户体验,统一的用户策略,降低管理成本和提升IT的管理效率。
 
        华为交换机与企业网关产品线副总裁伍连和表示:“我们已经进入泛在连接的时代,接入终端种类繁多,物的接入规模已经远远大于人的连接数,这在创造更多价值的同时也带来很多安全隐患。华为与Ivanti联手合作,将充分凝聚双方的技术优势,在网络终端安全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多方案。”
 
        Ivanti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Steve Daly 表示:“很荣幸能和华为签署园区网络终端安全和管理合作谅解备忘录。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Ivanti在端点安全管理、IT服务管理、IT资产管理、统一端点管理和身份管理上已取得行业领先者的高度认可,相信未来的合作可以帮助企业用户更自由的接入网络并更好的保护网络。”
 
        华为CloudCampus解决方案,基于意图驱动的智简网络理念,应用大数据分析和AI技术,为企业构建一张每用户、每应用、每时刻体验可视、可预测、可管理的园区网络。华为企业园区网络CloudCampus解决方案基于智简网络意图驱动的理念,在云和SDN的基础上,引入了大数据分析和AI的技术,帮助企业构建一张可自动化发放业务,预测性检测故障并持续保证用户质量的网络。同时,华为CloudCampus园区网络具有分层开放的架构,实现园区网络从芯片、网络设备、到控制器的全层次、全业务、全场景的开放。通过这个开放架构,华为构建了网络基础架构生态、行业应用生态、终端接入生态、网络管理生态四大合作领域,汇集业界30多家合作伙伴合作的力量,北向发展行业应用生态,南向发展基础架构互联互通生态,聚集业内顶级合作伙伴,为全球更多的用户服务。

热词搜索:华为 终端 园区

上一篇:华云数据:创新驱动打造“人才高地”
下一篇:北塔BTSO3.0.0智慧运维平台焕新发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