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7中国绿色数据中心发展论坛即将开幕
2017-05-24   

  2017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 5 月25日-28日在贵阳市举行。本届数博会将继续聚焦大数据的探索与应用,展示大数据最新的技术创新与成就,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化和产业化的高端专业平台。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国家能源局油气司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由数博会组委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机房设备应用分会共同承办的“中国绿色数据中心发展论坛”也将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4召开。

  此次论坛基于国家绿色数据中心试点工作,旨在为国内数据中心业界的绿色发展提供平台,将围绕与数据中心相关的绿色节能技术、标准、解决方案和产品、能效提升方法、商业模式等领域展开探讨,为绿色数据中心的设计、建设和运营过程,提供具有借鉴意义的实践经验。

  作为数据中心行业内的重量级会议,本次论坛将邀请来自华为、深圳共济、苏州必信、南京佳力图、中金数据、江苏邮电设计院、联通云、申菱环境、网宿科技、上海科力玛、广州汇安等单位的大咖分享黄金干货内容。精彩内容尽在5月25日下午,敬请期待!

  附议程:

论坛日程

时间:2017年5月25日13:30-17:50

 

地点:贵州省贵阳生态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4

热词搜索:发展论坛 数据中心

上一篇:东莞市委书记吕业升点赞唯一网络:你们的路子走得很对!
下一篇:XDC+合作伙伴大会在无锡举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