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VMware携手甲骨文支持高级安全功能并简化甲骨文移动企业应用管理
2017-05-05   

  全球云基础架构和移动商务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即Oracle PartnerNetwork 黄金成员,今日与甲骨文公司共同宣布建立合作关系,以简化甲骨文移动业务应用套装与面向移动设备的甲骨文移动云服务(Oracle Mobile Cloud Service)管理,并支持高级安全功能。在苹果公司的应用商店中,甲骨文拥有最多的企业移动应用,同时还在《The Forrester Wave™:2016年第4季度移动开发平台》报告(The Forrester Wave™: Mobile Development Platforms, Q4 2016)中被评为领导者。通过上述合作,甲骨文稳健的移动生态系统现在可以充分利用由VMware AirWatch所提供的应用安全管理。
  VMware是管理与保障甲骨文数百款业务应用以及基于OMCS定制应用的首个移动应用管理提供商。企业IT部门可借此在统一的一体化平台上搭配使用其他业务关键性应用及设备来管理其甲骨文应用套装。借助VMware Workspace ONE™与AirWatch,依靠甲骨文业务应用来制定更佳决策、降低成本并提高业绩的用户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数字化工作空间环境来访问这些应用——无论应用是位于移动设备、笔记本电脑还是台式机——从而从中受益。
  VMware 客户运营首席运营官Sanjay Poonen表示:“我们两家公司的核心DNA就是关键业务流程的移动化,而这种合作将有助于我们面向客户及其终端用户共同推进该愿景。能够与甲骨文合作,让IT管理员更加轻松地保障和管理关键的移动应用,并帮助其终端用户利用任意端点无缝访问这些应用,我们感到非常自豪。VMware Workspace ONE™是业界唯一一款集成应用与访问管理以及统一端点管理(VMware AirWatch®)的平台,实现从任意设备借助简单的企业安全访问任意应用,进而加速采用数字化工作空间。”
  甲骨文的业务应用套装具有数百项跨行业功能,例如企业资源规划、客户关系管理、供应链规划等,有助于各种规模的客户管理复杂的全球业务环境。
  通过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移动解决方案以及符合其自身独特企业移动战略的选项与灵活性,甲骨文移动云服务(OMCS)简化了企业移动化。甲骨文移动云服务(OMCS)可让企业轻松开发并拓展现有的企业应用,或者利用移动优先平台构建定制应用。 
  甲骨文总裁Thomas Kurian表示:“我们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并不断加强业务应用,以扩展客户的软件投资。甲骨文拥有众多在VMware Workspace ONE上完成应用安全与管理标准化的客户。根据此次签订的协议,每一方,包括甲骨文、VMware、我们的客户及其终端用户,均将受益于我们两家公司的通力合作。”
 

热词搜索:VMware 甲骨文 功能

上一篇:Ixia延展可视性产品系列,为不同规模数据中心提供全面支持
下一篇:共创共赢 2017年飞鱼星全国巡展活动拉开帷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