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Ixia延展可视性产品系列,为不同规模数据中心提供全面支持
2017-05-05   

  行业领先的网络测试、可视性和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Ixia于今日推出Vision Edge™ 40(10/40G平台)与Vision Edge 100(100G平台),继续延展Vision系列网络数据包中转设备(NPB)产品。两款兼具经济效益和高扩展性的全新解决方案将全方位助力IT团队管理超大或微型数据中心,突破应用性能瓶颈、排查故障、提高数据中心自动化、让网络分析与安全工具发挥更大作用。
  无论是不断扩张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还是因需要更贴近终端用户体验而位于网络边界的微型数据中心,在今天都可能为IT组织带来严峻挑战。这些挑战包括因规模和复杂性增加所导致的网络性能受损,以及由于对事件的侦测和辨析缺乏可视性所引发的安全事故等。对此,多数IT机构采用多款网络监测工具,而这些工具需要来自数千个网络位置的流量必须保证高效的传输。

专为高扩展性与扩展中的数据中心提供的解决方案

  Ixia Vision系列的NPB产品可以提供智能、全面且可编程的网络流优化,从而实现全面可视性与安全覆盖。即使在其不断扩展的情况下,全新Vision Edge 40与Vision Edge 100也能为高密度超大及微型数据中心提供实时可视性、洞察力与安全性。这两款解决方案均支持串联与带外部署,并实现控制、覆盖与性能,以保护并提升关键网络、数据中心以及云业务资产。
  Vision Edge 40与Vision Edge 100将为客户提供以下优势:
   易用性
  o 点击式网页版界面让网络工具布局一目了然,用户可轻松将其转换至真实的物理配置
  o 3个阶段过滤,包括入口、动态与出口;并为“AND/OR”逻辑提供内置功能,简化繁复的Boolean过滤规则配置
   性能
  o 顶级聚合架构,支持所需吞吐率并消除盲点
  o 多速率运行,可用于初始部署,并根据所需吞吐率加以扩展
   可视性智能
  o 动态过滤编译器自动解析重叠的过滤规则,帮助剔除错误
 o 聚合、复制、负载均衡以及源端口标记有助于确保工具以匹配的速度获得所需的数据
 
  Ixia产品管理副总裁Recep Ozdag表示:“IT管理者们将会欣赏Ixia Vision Edge 40与Vision Edge 100的灵活度和敏捷性。因为它们能在确保功能性与价值平衡的同时,构建任意规模的数据中心,并充分利用开箱即用的独立NPB设备,完成全部任务,这对于任何一个需要对IT进行切实有力管理的企业来说都至关重要。”

Ixia Security Fabric让可视性更强

  当搭配Ixia一站式网络数据包中转设备Vision ONE™使用时,Ixia Vision Edge 40与Vision Edge 100可用作单独设备或者成为健壮型Security Fabric™的一部分。这种组合可以形成一个强大的可视性引擎,为正确的安全与监测工具提供所需流量,同时能让客户充分利用Ixia Vision ONE高级可视性情报功能,以优化流量分析与安全工具性能。这包括可实现智能数据包过滤、处理与传输的PacketStack功能,以及能够过滤并可视化第2-4层,甚至包括第7层应用流量的AppStack功能,从而标记并监视可疑应用。

热词搜索:Ixia 数据中心

上一篇:第十三届UPS供电系统及其基础设施技术峰会
下一篇:VMware携手甲骨文支持高级安全功能并简化甲骨文移动企业应用管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