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步入资本市场后 英维克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创造最大化价值
2017-05-03   

  2017年4月26日,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英维克)在北京举办了以“共建平台合赢未来”为主题的上市答谢酒会暨华北区合作伙伴大会。英维克与合作伙伴欢聚北京,分享英维克迈上新台阶的喜悦、共同规划美好的未来。

  此前,英维克已经成功举办了华南区合作伙伴大会、华中区合作伙伴大会。

  2016年12月29日,英维克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英维克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精密温控节能设备提供商,致力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通信网络、物联网的基础架构及各种专业环境控制领域提供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互联网、智能电网、轨道交通、金融、医疗、新能源车等行业。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拥有户外机柜温控节能、机房温控节能、新能源车用空调三大产品线共计约40类产品,产品兼顾精密温控与高效节能两大关键性技术指标,全面覆盖客户的数据中心和站点温控节能需求,技术领先,产品质量稳定,受到客户认可。

  坚持自主创新,占领行业高地

  据了解,英维克初创团队研发氛围浓厚,创业伊始就十分重视技术研发和产品品质,自主创新的基因深植于心。

  经过十余年的稳健发展,据统计,2015年英维克在全国机房空调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五,公司先后获得数十项技术成果、9项软件著作权及68项专利权。

  目前,英维克已经是腾讯、阿里巴巴等互联网数据中心空调系统的主要供货商之一;在金融、电力等多个行业,份额不断扩大;在通信运营商方面,既保持了在中国联通的大份额,又实现了中国电信的集中采购选型入围。

  凭借优秀的研发实力,英维克参与了多项行业标准的制定,公司产品通过CCC认证、CE认证、UL认证、节能产品等多项专业认证,符合中国、欧洲、北美等不同区域的要求。即使被应用在世界上海拔最高、里程最长的高原铁路——青藏铁路,英维克的产品也能克服当地恶劣条件稳定工作,质量卓越。

  拓展国际市场,打造世界品牌

  从成立以来,英维克就致力于将“Envicool”塑造为世界性品牌。公司在产品技术方面始终紧跟前沿市场需求,同时在产品品质方面严格把关;除了扎根国内主流市场之外,还主动进军欧洲、北美、日本等众多发达国家市场。

  此外,英维克充分把握新兴市场通信行业基础设施建设的市场机会,加大对亚洲、非洲等新兴国家市场的开拓力度。凭借对市场前沿发展的敏锐捕捉、对产品技术和质量的不断革新,英维克在迈向全球化的道路上,越来越成为备受国际同行认可及赞誉的世界性品牌。

  上市是一个新起点

  2016年底,英维克在深交所A股正式上市。英维克董事长、总经理齐勇表示:步入上市公司行列,对于英维克而言,是一个新的里程碑,也是一个新的起点。上市后,英维克财务状况、品牌影响力将随着募投项目的实施和投产而持续改善,有利于增强英维克整体竞争实力,进一步提升英维克在行业中的优势地位。

  未来三年内,英维克将持续提升技术研发能力,巩固核心产品市场地位,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打造新的产品线,拓展新的产品运用领域。其中,户外机柜温控节能设备力争实现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机房温控节能设备努力实现中国市场占有率前四的目标。针对新领域产品,英维克将持续加强对其研发和市场的投入,逐步成为国内该等领域的主流供应商。

 

  英维克深知人才及研发对于公司发展的重要性,通过加大对研究实验室的投入、深入与西安交通大学等国内老牌知名技术院校的校企合作,英维克正不遗余力地激活企业动能,让企业永葆活力与动力。

热词搜索:合作伙伴 资本 价值

上一篇:VMware计划收购Wavefront以加速交付跨云管理服务
下一篇:第十三届UPS供电系统及其基础设施技术峰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