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VMware计划收购Wavefront以加速交付跨云管理服务
2017-04-17   

  全球云基础架构和移动商务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VMware近日宣布收购领先的云端与现代化应用环境度量监测服务供应商Wavefront的意向。目前,具体收购条款尚未披露,该收购项目预计将于2017年第2季度完成。VMware认为此次收购对公司2018财年运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当监测各种私有云与公有云现代化应用时——包括容器在内数百项寿命仅为数秒钟的微服务,数字化企业面临着全新数量级挑战。为了在动态跨云环境下识别并修复运营问题,开发人员需要为其应用配备新款检测仪器,而运维开发(DevOps)团队必须对其大规模分布式系统进行复杂的实时分析,以便在业务受到影响之前及时纠正问题。
  Wavefront通过实时的每秒数以百万计的数据点提供运营洞见,从而实现对优化云端与现代化应用的度量监测。运营与开发人员可以随时审查数据流,以期发现解决问题、确定瓶颈以及测试算法与假设的新方法。作为一种云托管服务,Wavefront可从云端与现代化应用中提取、存储和可视化流式度量数据,并发出警示信息,实现超凡运营绩效。扩展后的该项服务能够支持超大数据中心的各种需求,广泛针对服务器、设备、应用、终端用户行为、多个公有云及数据中心特性、SaaS、PaaS与IaaS环境以及业务度量提供测量、关联与分析功能。
  VMware云管理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Ajay Singh表示:“凭借VMware vRealize Operations,我们树立了虚拟环境监测标准,今后我们将通过Wavefront确立云端与现代化应用的监测标准。它能够实现全新范围与规模的度量监测及分析,以帮助开发人员改进数字化服务绩效、可用性与客户体验。将其与vRealize产品组合搭配使用时,数字化企业将获得从网络、基础架构直至各类应用的全面视图。”
  Wavefron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 Cittadini认为:“此次收购完成后,Wavefront将加入VMware,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目前,Wavefront为数字化企业提供终极流式度量监测,并彻底改变了它们交付与检测云端及现代化应用的方式。我期待能作为业界领先多云管理产品vRealize产品组合的一部分,向更多客户广泛交付Wavefront创新技术”
  7年多来,VMware一直投资于具有高级度量与分析功能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轻松、自动地在动态虚拟与云环境内执行管理、监测及故障排除。Wavefront的现代化应用度量监测将与VMware业界领先的vRealize Operations平台形成有益互补,以面向任意虚拟环境实施监测、故障排除与容量规划。此次收购完成后,我们的客户将可以利用Wavefront、vRealize Network Insight、vRealize Operations和vRealize Log Insight?全局掌握其网络、基础架构与应用环境。而且,VMware还可借此机会服务于数字化企业客户及终端用户,包括希望获得关于现代化应用、相关容器与微服务更深层洞见的应用交付与开发团队。
  Wavefront将缩短新款SaaS管理解决方案的面市时间收购完成后,Wavefront将成为日益扩大的VMware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组合的一部分。此外,VMware将利用Wavefront的技术,加速开发VMware Cross-Cloud Services,协助跨云管理与监测现代化应用及相关基础架构。VMworld? 2016 美国大会上推出的Cross-Cloud Services技术预览版目前已成为正在开发的新款SaaS产品系列,旨在提供对于云端使用和成本的可视性、增强网络与安全策略一致性以及在VMware vSphere?与非-vSphere的私有云及公有云之间自动部署、管理与迁移应用。

热词搜索:VMware 云管理 服务

上一篇:带宽翻倍 信号出众,飞鱼星F1携黑科技震撼上市
下一篇:步入资本市场后 英维克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创造最大化价值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