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VMware NSX网络虚拟化平台助力各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2017-02-14   

  全球云基础架构和移动商务领导厂商VMware近日宣布推出新版VMware NSX?网络虚拟化平台,以充分满足IT部门与开发人员不断变化的多种需求。随着VMware NSX for vSphere 6.3与VMware NSX-T 1.1的正式发布,VMware将对最关键的IT使用案例,包括自动化、安全性与应用连续性,给予更大的支持。同时,为开发机构提供敏捷的软件定义基础架构,以拓展云原生应用环境。
  VMware NSX现已拥有2400多家客户,可独立于基础架构而交付以应用为重心的网络与安全。VMware NSX for vSphere网络虚拟化平台适用于基于vSphere的系统部署;而VMware NSX-T则是面向具有异质端点与技术堆栈的新应用框架及架构的网络虚拟化平台。VMware NSX为VMware推动业界网络转型的战略打下了坚实基础。NSX网络虚拟化平台已成为VMware Cross-Cloud Architecture?的基石,同时也是VMware Cloud Foundation、Cross-Cloud Services与VMware Cloud on AWS的重要组成部分。迄今为止,共11,000多位专业人员参加了VMware NSX培训,其中7000多位人员获得了NSX认证。
  VMware产品、网络与安全业务部副总裁Milin Desai表示:“VMware NSX是业内部署最广且经过生产验证的网络虚拟化平台。通过此次更新,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NSX主要使用案例,以实现更大价值,同时进一步简化持续的大规模运营。我们还将保持对NSX网络虚拟化平台的投资,满足异质环境需求,支持我们的客户灵活选择新的应用框架,或毫无后顾之忧地迁移至公有云。”

提高VMware SDDC环境下的安全性、自动化和应用连续性

  客户采用VMware NSX for vSphere往往是为了获得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敏捷性与高效率,从而让计算虚拟化的优势惠及整个数据中心。随着VMware NSX for vSphere 6.3正式面市,NSX现已能支持VMware vSphere 6.5,而全新增强功能旨在交付新一级的运营简单性、安全性与规模性,同时将未来平台升级时间缩短5倍。
  ● 安全性:新的应用规则管理器(Application Rule Manager)与端点监测(Endpoint Monitoring)特性提供了从操作系统活动到网络流的独特可视性,实现了自动化策略与规则更新,并使得微分段更易执行并加强其功能。
  ● 应用连续性:新的增强功能为客户在多个数据中心与VMware vCenters之间扩展SDDC环境提供了一致且动态的安全策略。
  ● SDDC至分支机构的连接性:NSX现已能让客户从中心位置将具有共同性能安全控制的统一虚拟网络基础架构扩展至远程端点,帮助各企业将SDDC连接至各分支机构。
  ● 服务提供商/NFV部署:面向VMware vCloud Director的更大支持力度可为部署多租户服务提供商以及NFV计划提供先进的自助式NSX功能。

VMware NSX-T扩大了对新应用框架与架构的支持

  VMware NSX-T 1.1为客户提供敏捷的软件定义基础架构,用以拓展云原生应用环境。继发布VMware NSX-T 1.1后,VMware宣布:
  ● 支持VMware Photon?平台--为各容器和现代应用而优化的企业级云原生基础架构平台,特别适用于API驱动的多租户和高扩展性环境。
  ● 对源自Canonical与Red Hat的多KVM分发提供更多支持。
  ● 更新了对OpenStack Newton与Mitaka的支持。
  ● 向对支持容器网络接口(CNI)项目的容器网络及应用框架安全性感兴趣的客户推出全新测试版。

客户评价

  AeroData, Inc公司致力于为航空业提供飞机性能数据、载重与平衡数据和配载规划服务。AeroDat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erry McDonough表示:“AeroData实施了基于VMware系统的高度安全及可用的多站点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以此交付业务关键型飞行数据,并每天为全球约21, 000架航班提供相关支持。我们深知,即使5分钟的系统停机,也会造成100多架航班延误,不仅会导致重大经济损失,还将损害我们客户的声誉。由于将VMware NSX作为我们SDDC的核心,AeroData获得了更高效率和更有效的安全管理,以及更高的应用可用性与连续性,并至少降低了一半的成本。”
  iland是一家全球性的企业云基础架构提供商,以及灾备服务领域的领导者。业务开发的高级副总裁Dante Orsini认为:“iland高度重视IT弹性,作为我们安全云服务的一部分,VMware NSX为客户提供了能够涵盖整个生产流程并支持各地数据中心的统一运营环境。由于能够复制极其复杂的网络环境,并保持异地一致的安全策略,VMware NSX可让我们的客户在制定应用连续性战略时,更加轻松地保持一贯安全策略。”

上市时间

  VMware NSX for vSphere 6.3与VMware NSX-T 1.1现已正式发布。
 

热词搜索:平台 网络 企业

上一篇:情人节礼物最佳选择 OPPO R9s红色版迎来二次热卖
下一篇:情人节放福利,OPPO让用户甜蜜更清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