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南凌科技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一站式混合云解决方案
2016-12-16   

阿里云混合云生态又添新伙伴。12月15日,在云栖大会·广东分会上,南凌科技与阿里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双方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深度整合,为金融保险、地产建筑、教育传媒、能源、制造、零售等行业客户打造云+网的一站式混合云解决方案。

(阿里云合作伙伴事业部总经理荆慧与南凌科技高级副总裁侯刚合影)

作为阿里云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南凌科技的云网络平台与阿里云的计算平台已全面对接,这标志着运营级别的混合云框架完成了技术实现,将进一步催化企业基础架构的变革与升级。升级主要体现在:首先,通过可承诺品质(提供SLA服务级别协议)的云网络让企业客户更便捷地体验到云计算的稳定、弹性与安全;其次,对云网络与云计算的综合咨询与架构能力,可以帮助企业更快的认识新型基础架构为其带来的价值;第三,“云上”服务帮助企业完成上云、迁移与运维,让客户业务更加轻松的在云端落地,并且体验无忧的运维服务。

南凌科技高级副总裁侯刚表示:“云计算将是一种公共服务,其强大的弹性计算能力和分布式存储资源需要通过安全、高可用、有服务质量保障的通信网络延伸到用户端。DT时代对产业带来的变革,对于在网络通信领域、企业级市场耕耘十多年的南凌科技是挑战,更多的是机遇。阿里云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技术公司,南凌科技通过与阿里云的战略合作,将为企业级市场打造一个完备的云+网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并且通过与阿里云之间的相互赋能,更加丰富了云生态链的服务能力。”

(南凌科技高级副总裁侯刚发言)

对多数大中型企业来说,如何基于现有的传统IT基础设施或虚拟化平台,获取大规模、分布式、弹性的云计算、大数据能力,成为影响其业务发展的关键因素。而通过南凌科技与阿里云携手打造的混合云部署方式,企业可以迅速通过双方已经打通的安全网络享用到公共云服务的多项优势,并实现其内部数据中心与混合云资源的全球统一管理,有效满足企业对容灾备份、高可用、高安全的业务需求。

阿里云合作伙伴事业部总经理荆慧认为,未来5-10年内,公共云服务会成为数字经济的基础设施,混合云则是大型企业从自建数据中心逐步过渡到公共云服务的务实解决方案。阿里云希望通过跟南凌科技等生态伙伴的合作,为更大范围的企业市场客户提供开放、弹性的混合IT解决方案。同时,也能让阿里云海量客户享受到阿里云生态伙伴的专业服务和基于阿里云公共云服务的贴身支持

(阿里云合作伙伴事业部总经理荆慧发言)

【关于南凌科技】

南凌科技成立于1996年,是融合信息与通信技术(ICT)的信息服务提供商 运营覆盖全国的MPLS骨干网络,打造“专网通信、专家服务”的服务品牌,为用户提供基于MPLS IP VPN的云网络服务、在线的IT服务及企业网络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南凌科技首批获得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IP-VPN业务经营许可证、IDC业务经营许可证,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因特网接入经营许可证,同时拥有国内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是大型网络及信息化项目建设的首选服务商 南凌科技专网通信打造以北京、天津、上海、南京、广州、深圳为六大核心节点辐射全国48个城市,以MPLS技术为基础并采用高端路由器构建的多业务IP承载网,在深圳建立了全国网络运营管理中心(NOC)与计费管理中心。南凌科技经过20年的发展壮大,为2000多家中资、合资、外资大中型企业客户提供服务,行业覆盖金融保险、地产建筑、教育传媒、能源、制造、零售等。

热词搜索:阿里 解决方案 战略

上一篇:DCD Hyperscale China今日开幕,将加速超大规模下的泛数据中心产业未来
下一篇:服务魔方出席红杉资本腾讯云研讨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