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DCD Hyperscale China今日开幕,将加速超大规模下的泛数据中心产业未来
2016-12-15   

  DCD Hyperscale China北京活动今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Renaissance Beijing Capital Hotel)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聚焦Hyperscale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展开讨论,将泛数据中心产业各个领域的卓越专家和资深人士聚集在一起,围绕“外包托管+云服务、供电+制冷、设计+建造、安全+风险、核心>边缘、服务器+存储、软件定义、开源”八大主题,探讨世界级数据中心战略。

  这是DatacenterDynamics在北京举办的第七届年会,也将是本年度中国规模最大的数据中心专业会议,将定向吸引近千名数据中心产业专业人士参会,审核严苛,近80%属于经过严格筛选的终端客户。“DCD进驻中国市场6年以来,我们见证了整个市场太多的发展变化。”DatacenterDynamics全球首席执行官George Rockett先生对中国市场表示了极大的信心。

  DCD Converged系列峰会是中国最顶尖的数据中心行业国际技术交流盛会。此次2016 DCD Hyperscale China北京旗舰大会力邀一大批重量级国际嘉宾加盟,其中包括LinkedIn全球基础设施首席架构师Yuval Bachar先生、Google企业网络CTO Geng Lin先生和Uptime北亚董事总经理Philips Hu。

  从硬件工程、计算到存储和网络,数据中心内外的超级计算机方面的创新为IT基础设施提供了新方向。与此同时,各个企业IT负责人寻求企业全数字化转型。在激流勇进中,DCD以独特的视角探讨工程与经济对泛数据中心行业的挑战和机遇,帮助企业构建Webscale级基础架构,实现Hyperscale超大规模数据中心。

  Google全球基础设施总监Francois Sterin表示:“互联网巨头似乎火力全开,希望重塑IT架构。这些互联网巨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应对社会数字化带来的巨大压力。”

  开源和云为数字化转型提供方向

  互联网巨头应对设施工程挑战,实现对速度、规模和敏捷性的要求,往往需要借助开源技术。像Google、Facebook这样的公司已对硬件、计算、存储和云技术进行开发,大多数建立在开源平台,例如OCP hardware、Linux 和Openstack。

  开源正在逐渐瓦解专有系统的壁垒,为公司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并为数据中心跨堆栈设计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这将加速数据中心实现全自动化和软件定义。

  但是,从规模经济的角度来看,这种趋势是正确的吗?这样的应用是必然选择?还是说,企业选择不同的技术(例如广泛应用的超融合技术)对企业而言会更好?SDN、超融合、开放架构、容器技术、DevOps、NFV、Web Scale、Docker、Disaggregation……DCD Hyperscale China聚集了包括BAT在内的业内顶尖企业机构的IT负责人,共同探讨数据中心乃至泛数据中心发展而面临的各种挑战,分析能效、大数据分析、云技术解决方案等实际问题。

  会议期间,将同时设立展览区域,ABB、华为、Delta、汇天网络、Commtech、数码人安保、Emerson、Genetec、丹麦投资促进局、NTTcom、Panduit、Root Data Center、德衡数据、信天通信、盘古天地集团、卓益达、柯诺斯、Power Generation、EastPenn、Enersys、Fluke networks、北海道美呗市、Hkcolo(Telehouse)、MITSUBISHI ELECTRIC、NITTO KOGRYO、胜威南方、威斯登、依米康、Socomec、Starline、Upsite、、、、等公司将展示他们的创新。

  DatacenterDynamic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George Rockett表示,“DCD关注各种技术创新,帮助企业实现数字转型。互联网巨头开放并分享这些技术创新,将真正帮助企业IT应对关键挑战,从而在日益严苛的数字经济中实现商业价值。”

  这场“论坛+展览”产学研国际平台是DCD专为IT决策者和参与者而设计策划,筹备历时长达半年,将规模限制在千人左右。同时设立AD团队,对参会品质进行严格审核,确保活动质量。

热词搜索:DCD 数据中心 产业

上一篇:服务魔方1.0发布,对标美国ServiceNow
下一篇:南凌科技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一站式混合云解决方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