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奥迪坚受邀参加银联数据2016年度客服云平台专题研讨会
2016-12-05   

12月1日,银联数据2016年度客服云平台专题研讨会成功召开。奥迪坚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目的是与各家发卡银行一同了解和探讨客户服务领域系统及业务的发展趋势。

此次会议围绕银行卡客服业务展开,议题涵盖2016客服运营情况、客服云平台功能特色与解决方案、移动呼叫中心、多渠道业务整合、录屏技术、自动外呼技术等,多家发卡银行也对自身的业务情况与新的产品应用做了案例分享,对发卡银行今后的技术应用趋势进行了讨论。

奥迪坚与银联数据合作十余年,双方合作为北京银行、北京农商、江苏银行、徽商银行、安徽农信等数十家城商及农商银行搭建了客服中心。同时,双方通过私有云呼叫中心为汇丰银行、渣打银行、包商银行、宁波银行、江西银行等数十家商业银行提供云呼叫中心服务。

奥迪坚中国区销售总监杜东峰先生以“商业银行呼叫中心的传承与革新”为题,讨论了奥迪坚作为IP呼叫中心系统专业厂商,跟随科技与业务模式革新所推出的新产品和新技术,以及在银行业务中的革新与整合。

本次演讲重点介绍了奥迪坚新的产品与应用:私有云呼叫中心、移动呼叫中心、移动管理工具,全渠道呼叫中心、可视化的录屏质检、全业务自动外呼等。从运营管理、技术更新、产品应用等多方面多角度为银行客服业务提供了新的思路和解决方案。

热词搜索:奥迪坚 研讨会 年度

上一篇:监控易揭秘(1):移动运维领导者
下一篇:服务魔方1.0发布,对标美国ServiceNow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