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服务魔方1.0发布,对标美国ServiceNow
2016-11-30   

  11月是收获的季节,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厂商美信科技发布了最新品牌—服务魔方(fuwumofang.com),服务魔方以SRM(Service Relationship Management)服务关系管理为核心,为企业用户提供下一代的服务智能化管理平台。


  服务魔方围绕“价值传递、效率提升和成本控制”三大目标、从企业服务管理入手,为企业提供全面的一站式服务智能化解决方案。服务魔方旗下包括三大业务平台:监控易BSM、支持易ITSM、服务易ESM。

  • 监控易BSM(Business Service Management)即业务服务管理,从IT业务和基础设施管理入手,形成了故障和性能监控、业务发现、拓扑视图、配置和变更管理等全面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IT业务和基础实施的管理可视化、服务可用化、运营敏捷化;

  • 支持易ITSM(IT Service Management)即IT服务管理,从IT运营角度入手,围绕IT部门的日常工作,构建了服务台、工作流、CMDB、资产管理、知识库等一系列的管理模块,帮助企业实现IT最佳管理实践;

  • 服务易ESM(Enterprise Service Management)即企业服务管理,从提高整个企业跨部门间的工作流效率入手,为财务、人事、法务、IT、市场、销售、客服等各个业务部门设计了自助式服务管理的流程平台,从业务价值的角度来评估各部门的工作绩效,帮助企业降低冗余成本支出,提升整体服务效率和水准。

  美信科技一直坚持技术创新的发展路线,2015年,美信率先推出国内第一款真正安全易用的“监控易”SaaS产品。

  2016年是美信科技快速成长的一年,经过半年时间的努力,美信的监控易从一款基础设施监控产品扩展到了以BSM业务服务管理为中心的解决方案。同时,美信科技把SRM确定为公司的业务发展方向,发布了企业服务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全新品牌“服务魔方”,继续为用户提供领先的产品和良好的体验。

  美信科技长期保持技术创新和用户良好口碑的秘诀在哪里呢?美信科技CEO胡建强表示,美信的产品是有“灵魂”的,美信产品不仅是Coding的产物,更是公司信念和价值观的体现,美信的产品经理、设计师、工程师们除了进行人与人的沟通之外,还要通过各种方式和产品保持定期的对话。美信产品在到达客户以后,会把美信公司的信念、价值观和文化一同分享给用户。有灵魂、有思想的产品可以带给用户愉悦的感觉,所以可以持续赢得客户的口碑。


关于美信科技

  美信科技是一家提供SRM服务关系管理的云端服务公司,已经服务了超过300家的大型企业和单位用户,包括中石油、华夏基金、三峡云计算中心、通联金融、中航财务、诺华制药、中办、总参、住建部等各行各业的大中型企业和政府单位。2015年9月,美信科技获得真格基金和达内的1300万投资。


关于ServiceNow

  ServiceNow是美国业务增长最快的云端SRM服务公司,2003年由前Peregrine和Remedy公司的CTO弗雷德·鲁迪成立,主要投资方包括JMI和红杉资本。2012年ServiceNow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2015年销售收入超过10亿美元,目前市值120亿美元。根据目前的市值,最初投资ServiceNow的JMI公司已经获得480倍的回报。

热词搜索:服务魔方 SRM ServiceNow

上一篇:奥迪坚受邀参加银联数据2016年度客服云平台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DCD Hyperscale China今日开幕,将加速超大规模下的泛数据中心产业未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