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BSM业务服务管理,监控易有大不同
2016-10-28   

  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发展为企业IT运营管理带来了更多的机遇与挑战,同时对IT系统在管理策略、服务能力、用户体验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随着企业IT架构的不断扩展,网络也变得更加复杂,无论是网络和基础设施的运维、监控、告警,还是业务服务的管理,都要求IT运营向综合性平台化演进。

  IT部门一直都在尝试用服务管理来从企业内部提高流程效率,而事实上,CIO的大部分时间也都在考虑如何利用IT资产支持企业的业务流程。IT资产既包括服务器、存储设备、网络等有形资产,更重要的是让IT发挥其最大价值。

  监控易BSM(jiankongyi.com)可以帮助IT部门更加轻松有效地建立服务管理体系,全面提高IT服务能力。监控易BSM能监测所有业务的状态,展现服务的关键指标,包括繁忙度、可用性、健康度以及IT资源使用情况等。通过这些指标实时了解整个业务的运行情况,确保业务的正常稳定,为企业的IT 投资制定科学合理的规划。

  监控易BSM将复杂的IT基础设施和应用监控转化为简单易懂的业务视图,让企业运营管理者可以从业务的角度来衡量IT服务能力。业务部门只关心提供给他们所使用的IT服务,而不用关心具体的技术细节。IT部门则根据业务动态,快速溯源和定位故障。

  例如,可用性通常是IT业务应用用户关心的一项关键性能指标。监控易使用独特的算法追踪所有服务的可用性,并主动对系统和所有外部提供的服务进行可用性监测。这种采取被动与主动方式相结合的监测工具让监控易BSM能够在服务中断之前发现系统异常,规避潜在的系统故障,并有效减少故障发生后的平均反应时间。

  监控易CEO胡建强表示:现代IT运营管理,最关键的是能够基于不同的应用场景,帮助管理者把握业务能力并迅速做出决策。要做到这一点,对基础设施和应用的监控不可或缺。没有了这些监控的业务服务管理,就像无源之水。得益于监控易IM强大的海量监控能力,监控易BSM能够展现真实动态的业务服务状态和指标,帮助管理者掌控业务。

热词搜索:监控易 BSM 运维

上一篇:监控易胡建强:虚拟化网络的可用性是关键
下一篇:奥迪坚呼叫中心移动班长席软件与移动运营管理软件发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