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监控易登陆“寻找中国创客”,中国ServiceNow新鲜出炉
2016-09-28   

  9月24日,“寻找中国创客”第二季年度路演——企业服务专场在北京举行,监控易创始人兼CEO胡建强的激情演讲感染了现场评委及观众,也让一直在背后默默为企业提供IT保障的监控易绽放出来。

监控易创始人兼CEO胡建强

  胡建强讲到,ITOM(IT运行和服务管理)市场有三个特点:第一,历史悠久,有40多年的历史,跟微软公司的历史一样长;第二,这个市场规模非常大,在美国就有十几家上市公司;第三,发展方向已经进入了SaaS阶段,在美国代表的公司是ServiceNow,去年其销售额已经突破十亿美元。

  简单来说,中国市场有两大痛点:第一,专业的人员少了;第二,人员的成本也在快速攀升。并且,人们的工作、生活方式也在发生变化。这些都给ITOM自动化管理提供了机会和良好的市场发展空间。美国有十几家相关领域的上市公司,但在中国深圳和上海的证券市场上,却没有一家上市公司,相信以后一定会涌现。

  监控易的目标非常清晰,就是做中国的ServiceNow。

  监控易,简单地说就是企业IT部门的“ERP”,把企业IT部门的人员、资金、设备、流程、活动、数据全部收集到这个平台上,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升企业的竞争力,我们服务的主要对象是企业的CXO。

  监控易的核心技术是高性能的数据库BigRiver、安全容器技术,分布式部署架构和海量监控能力,可以满足私有云、公有云和混合云的要求。

  监控易解决ITOM市场痛点的优势有三点:第一,海量监控已经得到诸多案例的成熟性验证;第二,分布式管理可以满足企事业对多地域、混合云的管理;第三,可以给用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监控易是一个持续技术创新的公司,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新发布了三款产品,新拓展了两大产品线,研发能力在行业领先。监控易业务服务管理(BSM)、网络配置和变更管理(NCCM)、网络拓扑管理(NTM)、基础设施监控(IM)等多个高效能运维产品模块,共同构成了一个综合运维管理平台。

  监控易现有200多家大型企业级客户,分布在政府、金融、企业等各个领域,包括中石油、住建部、江苏社保、华润万家、通联金融、康师傅等,因为产品口碑非常好,所以老客户一直在使用。

  未来两年,监控易要把这个领域的产品做全,形成强大的解决方案,为更多的企业级用户提供更好的IT保障。

热词搜索:监控易 BSM 运维

上一篇:飞鱼星的双十一,VE989GW+企业双频路由强势登场
下一篇:施耐德电气亮相2016 ODCC开放数据中心峰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