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飞鱼星的双十一,VE989GW+企业双频路由强势登场
2016-09-29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小微企业对路由器的要求并非与其规模成正比。小微企业往往希望一台路由器具有良好的性能、多种企业所需的功能、强劲的无线信号,还有一点很重要,那就是不会让自己“肉痛”的价格。可以说,ONE BOX能将企业对网络所有的需求都囊括其中,是绝大多数小微企业对路由器的期望。
  随着无线办公时代的来临,有线局域网似乎有些失宠,略有被打入冷宫之势。但事实上,不论是出于安全性、稳定性或者是速度方面的考虑,无线虽然大行其道,都无法完全替代有线在办公网络里的重要作用。比如服务器、财务部门、对网速要求很高的研发测试等部门,都需要使用有线网络来保障业务能高效进行。犹如行军打仗,无线是兵,有线是将,其地位不可撼动。
  正因为办公网络里有线的不可或缺,小微企业在购买市面上最常见的5端口路由器后,往往还需要再单独购买交换机,以满足办公室内虽用得不多,但不能缺少的有线网络应用。这样一来,不仅会增加设备成本,还会增加故障风险。而对没有IT人员的小微企业来说,还可能造成连接线路的困难,或者连线不正确导致的麻烦。所以如果一个办公网络需要数量不多的有线端口,而路由器本身能提供更多LAN口的话,就可省去另购交换机的成本和麻烦,All in One Box无疑是小微企业的最佳选择。
  飞鱼星VE989GW+就是为这样的需求而生的小微企业All-in-One无线路由器,现已在飞鱼星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启预售。

飞鱼星的双十一

  有线11:VE989GW+提供11个物理端口。除了10个RJ45 WAN/LAN可配置全千兆端口以外,还提供1个USB2.0接口。10个全千兆端口,可灵活配置成4WAN+6LAN或2WAN+8LAN,根据实际所需组网。WAN口实际吞吐量性能可达到千兆线速,100M带宽也能物尽其用。USB2.0接口除支持USB存储共享以外,还支持移动/电信/联通3G、4G上网共享。
 

  无线11:VE989GW+是11AC 2.4/5G双频无线路由器。全新802.11AC无线协议,支持2.4GHz、5GHz两个频段同时工作,无线传输速率高达1200Mbps。2.4GHz频段拥有更强大的穿墙能力和覆盖能力,而5GHz频段拥有更充裕的频宽资源以及更少的无线干扰,能支持更多的无线用户,再配合飞鱼星特有的AirQoS技术,对无线资源合理分配,带机量是普通企业无线路由器的两倍。无线双频各有所长,互为补充,可满足企业对无线办公的需求。
 

信号全面覆盖

  VE989GW+拥有2根2.4GHz和2根5GHz高增益7dBi全向大天线,经过专业研发团队精密合理的设计与布局,降低同频干扰的同时提高信号增益效果,覆盖更广、穿透更强。实测数据显示,即使在-80dB较弱信号强度下,依旧正常办公,且速率能高达30M/秒。
  此外,VE989GW+还支持AP+Client万能中继模式,对部分墙体结构特别厚重或办公布局比较特殊的办公空间而言,如果存在单台路由器无法完全覆盖的盲区,只需再增加一台VE989GW+,采用万能中继模式,即可将信号延伸至盲区位置。整个办公空间内无需更换SSID,信号如同被延伸一般,即刻实现覆盖范围的扩大。

全新上网行为管理

  作为一款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无线路由器,上网行为管理功能必不可少,除了传统的根据IP地址、时间组进行不同策略的行为管控以外,VE989GW+还针对时下流行的BYOD(自带设备办公)趋势,重点针对移动互联设备进行管控。支持一键限制Android以及IOS的设备接入无线网络,还可进行APP精细管控,一键过滤在线影音APP、社交通讯APP过滤、游戏APP等。并可根据需要设置不受限制的设备,满足移动互联时代的企业办公需求。
  近两年来大行其道的随身WiFi,不仅危害局域网安全,更会占用企业的网络带宽资源,造成网速变慢、网络性能下降,不利于办公网络的正常运转和其他员工的正常工作。VE989GW+支持一键封锁随身WiFi,通过这一功能,可实现对WiFi共享工具的全面封锁,有效防止办公网络被随意共享,保障企业无线安全及带宽资源的合理使用。
 


极简管理模式

  VE989GW+通过系统优化升级,提供一站式配置向导,只需轻松点击鼠标即可完成配置。实现页面自动跳转、自动检测外网类型、从原有路由器迁移宽带账号等功能。让小白用户通过手机就能顺畅完成路由器配置,无需求助专业技术人员,更不用记住运营商账号密码,只需按照向导提示操作即可部署出优质的无线网络。
  更值得一提的是,飞鱼星成功将路由器管理平台与微信云平台打通,实现稳定可靠且十分便捷的路由器管理新模式--微信管理路由器,让手机APP管理路由器的模式成为过去式。用户只需通过手机微信扫一扫路由器用户界面上的微信二维码关注飞鱼星公众号并绑定自己的路由器设备,即可实现在微信上查看路由器接入用户、进行流量监控、设置路由器、升级固件等功能。而一旦有新版固件发布,将会第一时间推送至微信,用户按照提示即可一键升级固件,丰富功能及时尝鲜,让网络可以随时“掌”控。
 

微信认证,营销能手

  VE989GW+支持标准的微信连WiFi功能,扫码一键认证上网,同时集微信认证、页面广告推送、免认证等多种灵活的营销认证方式于一身,可通过认证页面推送定制信息,帮助商家轻松实现品牌形象展示、促销活动推广、广告宣传等。通过微信认证,可以为商家快速增加微信公众号粉丝,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后续的营销活动。此外VE989GW+还支持与云上的Portal服务器进行对接,实现更多营销特性。

企业所需其他功能

  多WAN负载均衡:VE989GW+可配置成4WAN+6LAN或者2WAN+8LAN的模式,最多能同时接入4条外线(ADSL、光纤、LAN等),提升带宽的同时还能节省费用,并降低“单线故障”风险。特有的多线负载均衡技术,可根据线路带宽比例和带宽占用率自动分配数据流,提高多线带宽利用率,让用户真正体验多线优势。
  支持动态域名:VE989GW+的每条外线都可独立设置3322\DynDNS\花生壳等动态域名,即使没有固定公网IP也能轻松提供全天候网站服务。
  VPN:VE989GW+支持标准PPTP VPN以及IPSEC VPN,提供高安全的加密隧道方案,满足跨地域企业对于数据传输的便捷性、安全性以及成本要求。支持与主流VPN设备进行互连,让总部与分支机构、出差员工等之间的通信更加安全。
 

热词搜索:飞鱼星 路由 无线

上一篇:康普通过整合前TE Connectivity的BNS ND&I项目,进一步拓展其PartnerPro网络
下一篇:监控易登陆“寻找中国创客”,中国ServiceNow新鲜出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