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VMware拓展vSphere Integrated Containers功能,助力企业拥抱数字商务
2016-08-31   

  全球云基础架构和移动商务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今天在VMworld 2016大会上,宣布推出两项VMware vSphere Integrated Containers新功能,使得IT运营团队能为其应用团队提供一个运行于其现有vSphere基础架构之上的Docker兼容接口。新的容器Registry服务与管理控制台功能完善了VMware vSphere Integrated Containers,进一步帮助IT团队有信心在生产环境下运行容器。VMware vSphere Integrated Containers现已作为开源软件交付,且公测版注册现已开放。
  进行数字化转型的企业正在采用原生云软件的开发与运营,以构建其早期发布的现代应用,并借此增强客户接触与体验。通过提高应用开发团队的生产力,容器技术有助于推动客户的数字商务转型,但所构建应用相对于生产环境的可移植性仍是IT部门面临的一大挑战。在充分利用其企业基础架构与运营工具构建专长的基础上,VMware vSphere提供企业容器基础架构,有助于客户满足严格的SLA与安全性要求,在生产环境下运行容器化的应用。
  VMware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Ray O'Farrell表示:“考虑到不同的运营需求,大部分企业面临的一大挑战在于将其容器化应用投入生产之中。依赖我们企业的技术知识,我们交付出VMware vSphere Integrated Containers,无论是在私有云还是公有云的虚拟环境下,均能显著简化面向生产的容器与应用服务的交付。开发团队可从灵活、便捷、迅速的容器交付中受益,同时IT部门也可受益于VMware vSphere的安全性、可视性与管理功能。”

企业容器基础架构有助于客户在生产中运行现代应用

  2015年8月,VMware为VMware vSphere提供了一个虚拟容器主机(VCH)vSphere Integrated Containers,支持客户在普通基础架构上并行部署容器化与传统应用。今天,VMware通过推出Admiral?与Harbor?项目,更新vSphere Integrated Containers,分别为客户提供关键的Registry与管理功能,支持生产级容器化应用。这两个新开源软件项目分别为:
  ·Admiral - 面向VMware vSphere Integrated Containers的嵌入式容器管理门户,开发者与应用团队可用来加速应用交付。
  ·Harbor - 内置于VMware vSphere Integrated Containers的企业级容器Registry服务。在Docker Distribution的基础上,VMware加入了多项企业功能,包括用户管理与访问控制、基于策略的图像复制、审计与日志支持、用于集成的RESTful API等等。
  总之,VMware vSphere Integrated Containers有助于客户利用容器实现业务转型,且无需重构其现有基础架构。VMware vSphere、VMware NSX? <http://www.vmware.com/products/nsx.html>与VMware Virtual SAN? 的紧密集成,能够让客户分别受益于同类最佳的网络自动化与横向扩展、以及高性能的持续存储功能。客户可以继续依赖其现有的VMware vSphere操作与资源管理功能,以运行容器化的应用,同时在内部或公有云中充分利用其可移植性。
  综合使用VMware vSphere Integrated Containers和集成了Admiral的VMware vRealize Automation,将能够让IT部门面向应用开发团队交付容器即服务(CaaS)。开发者将能够借助VMware vRealize Automation统一服务蓝图对容器化应用进行建模,从VMware vRealize Automation服务目录中提供容器主机,以及管理容器主机等。
  作为开源软件, VMware vSphere Integrated Containers可以通过GitHub 下载,从而让客户、合作伙伴与社区自由地查看代码、获得对更新的可见性、直接查看文件问题、能够向VMware贡献代码助其改进代码。客户与合作伙伴还可以选择注册参加VMware vSphere Integrated Containers公测版。
  昨天宣布的VMware Cloud Foundation也将支持VMware vSphere Integrated Containers,让客户可在VMware私有云和公有云的虚拟基础架构上运行容器。

VMware与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基于vSphere Integrated Containers共同合作

  今天,VMware宣布与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合作的意向,利用VMware vSphere Integrated Containers,共同验证包括容器Registry与管理控制台在内的领先第三方解决方案,扩大客户选择范围。VMware计划与其合作伙伴一起帮助客户加速云原生应用在企业内部的普及,同时助力客户通过VMware vSphere Integrated Containers运行业界最佳的云原生解决方案。初始合作伙伴成员包括:CoreOS、Hasicorp、Mesosphere、Pivotal 和 Rancher。

业界评论

  Banca Popolare di Sondrio基础架构主管Piergiorgio Spagnolatti表示:“对Banca Popolare di Sondrio而言,创新对其取得长期成功并实现新客户价值的能力至关重要。我们开发了新的无状态应用,与运行于现有虚拟基础架构之上的容器堪称绝配。通过充分利用我们现有VSphere环境以及已有操作过程的技术知识,VMware vSphere Integrated Containers为我们提供了容器的可见性。”
  上市时间
  VMware vSphere Integrated Containers作为开源软件现已可经由GitHub下载。VMware vSphere Enterprise Plus Edition、VMware vSphere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 Enterprise Plus版与VMware vCloud Suite?的客户现已可使用VMware vSphere Integrated Containers。
  VMware vSphere Integrated Containers公测版现已面向客户与合作伙伴开放注册。

热词搜索:VMware vSphere 虚拟化

上一篇:天空卫士2016年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
下一篇:京•张中国数坝峰会暨数据中心总经理俱乐部张北论坛即将召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