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VMware发布AirWatch Express解决方案,加速并简化移动设备管理
2016-08-09   

  全球云基础架构和移动商务领导厂商VMware于近日发布了一款简单易用的移动设备管理云端解决方案AirWatch Express,以迅速启动并运行设备。AirWatch Express 可在设备内部轻松配置应用程序、电子邮件和无线局域网,同时在当前环境中启用必要的数据加密和安全配置。
  AirWatch Express采用与领先企业移动管理解决方案VMware AirWatch相同的平台,提供价格合理的顾客友好型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凭借此款简化的解决方案,全球范围内更多的企业机构只需点击几次鼠标,即可保护员工设备和企业安全。
  VMware终端用户计算产品营销副总裁Blake Brannon表示:“移动所具有的变革特性促使移动终端成为许多企业的主要计算设备,并且这些企业正努力跟上设备和应用程序的发展步伐。但实际上,移动设备管理是实时又复杂的过程。AirWatch Express无需技术知识或额外的IT人员就能帮助企业为日益增多的移动员工提供支持。”
  IT部门规模很小或没有设立IT部门的企业也和其它企业一样具有基本的移动需求。AirWatch Express是一款经济、直观的解决方案,无需大量设置或培训就能够紧跟快速发展的移动技术。这项基于云端的解决方案可提供直观的移动设备管理经验,适用于iOS、macOS、Android和Windows 10等环境。
  AirWatch Express还充分考虑了员工在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工作时所面临的安全风险。根据Verizon公司发布的《2016年数据漏洞调查报告》1,最常见的三大移动安全漏洞事件的原因均为配置或终端用户问题。AirWatch Express可通过帮助企业控制这些配置、防止数据泄密、远程删除丢失或被盗设备中的工作数据等手段来降低安全风险。
  AirWatch Express可成为各企业机构实施企业移动项目的良好开端。对于更高级的使用情况,客户可以直接升级到另一个AirWatch包,以支持更加广泛的业务移动战略。

上市时间

  AirWatch Express于2016年8月2日正式面市。可登录airwatchexpress.com购买或申请免费试用版。
 

热词搜索:VMware 设备管理 移动

上一篇:数据中心扩张遇瓶颈?超云微刀片轻松助力高效运营
下一篇:云计算时代如何实现资源按需分配的关键需求?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