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监控易入驻华为企业云 携手开启云监控
2016-07-12   

  近日,海量监控领先品牌监控易(jiankongyi.com)的SaaS产品入驻华为企业云,与华为云一起开启企业级云监控服务。用户可登录至华为企业云应用超市,即刻订购监控易SaaS平台服务,体验海量监控的高效与强大运维能力。

  华为企业云应用超市是一个在线商店,是华为与ISV供应商合作,提供从应用、运行环境、带宽以及云服务器资源的一站式应用产品。用户可以在应用超市快速购买到合适的应用产品(包括运行的全套环境),然后立即开始使用应用软件和服务来发布产品和运行自己的业务。
  2015年6月,监控易SaaS正式上线提供服务。从安装、设置到操作使用,监控易SaaS都将易用和实用的理念做到极致,以简单高效的海量监控管理来应对日益复杂的IT系统。全功能监控模块、各种监测视图、功能强大的预告警,都让运维工作化繁为简。
 
 

  监控易同时提供移动APP应用,在手机、Pad上就可实现IT运维,让运维人员能够以最快的速度了解到系统健康状态,完全不受地理位置、软硬件设备等因素的制约,随时随地进行运维。
 


  监控易是国内第一家完全基于SaaS的云监控产品,发布之后即引来行业用户关注:分布式部署,可服务于各种类型的数据中心;海量监控能力,轻松应对大规模系统监控;独有的“容器”设计安全防护理念,能帮助用户大幅提升基础设施监控能力和安全性。通过监控易提供的运营报表、图示、运营质量分析报告等,用户可以大幅缩减运维成本,提高运维质量。
  监控易屡获殊荣,先后荣获“IT运维最佳用户体验奖”“最佳创新企业奖”“数据中心最佳口碑奖”“优秀大数据应用服务商”等诸多荣誉。监控易聚集渠道与行业客户,海量监控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运用于政府、军工、金融、能源、电力、医疗、广电、教育等领域以及各类大中小企业。像中石油、住建部、中办、发改委、华夏银行、华夏基金、华泰保险、泰康人寿、通联金融、大华期货、申能集团、北京铁路局、华电集团、龙湖地产、华润万家、康师傅等大型行业用户,正在用监控易提供IT保障。

热词搜索:监控易 华为 云监控 运维

上一篇:获500万天使融资,优维为企业提供一站式IT运维解决方案
下一篇:“优刃有余,云维天下”优云召开新品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