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监控易入围央采 海量监控屡获政府行业认可
2016-07-01   

  近日,在中央国家机关2016年货物类产品协议供货采购项目中,监控易(jiankongyi.com)产品成功入围中央采购名单。监控易自2015年发布上市以来,持续获得客户好评,如今时隔不到一年即得到中央国家机关的高度认可,充分证实了监控易在IT运维领域的实力和优秀品质。

  随着政府采购越来越步入正规化、实效化,对于入围的厂商及相关产品也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中央政府采购是目前我国级别最高的政府采购项目,入围的厂商及产品必须经过采购专家多次评审才能通过,因此对产品品质、市场口碑、技术含量、性价比、售后支持服务等各方面要求极高。
  监控易做为领先的海量监控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颠覆性的创新能力以及高品质的稳定表现,赢得了越来越多政府行业客户的订单,包括中办、住建部、发改委、北京西城区政府等,都在使用监控易为国计民生服务保驾护航。
 

  自2007年公司成立以来,监控易潜心打造国内IT监控的一流品牌,先后荣获“IT运维最佳用户体验奖”“最佳创新企业奖”“数据中心最佳口碑奖”“优秀大数据应用服务商”等诸多荣誉。监控易聚集渠道与行业客户,海量监控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运用于政府、军工、金融、能源、电力、医疗、广电、教育等领域以及各类大中小企业,是海量监控的最佳选择。
  监控易成功入围中央政府采购,标志着其在政府行业客户中的影响力和品牌价值得到更进一步的巩固和提升,也预示着监控易正在逐步为越来越广泛的市场所认可。

热词搜索:监控易 海量 政府

上一篇:贵州省气象局联手浪潮SDS打造“智慧气象”
下一篇:施耐德电气荣获2016年Intersolar太阳能产业创新奖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