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监控易秀大连软交会 SaaS运维震撼现场听众
2016-06-27   

乖巧的外表,敏锐的眼神,睿智的小易萌煞一干听众

  6月16日-18日,以“数据·共享,智慧·创新”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开幕,吸引了海外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厂商参与,国内30多个省市也集体组团参加。
  18日,本届软交会的一个亮点活动--“企业级SaaS趋势论坛” 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由DOIT、易会和中国软交会联合主办。这是软交会最受关注的主要活动之一,这个论坛对企业级SaaS做了产业解读、趋势预测和实践分享。
  作为国内主流企业级SaaS服务商的监控易,为现场听众分享了海量监控SaaS、IT运维的发展历程以及SaaS服务的最新趋势。
 
监控易CEO胡建强

  监控易CEO胡建强在主题发言中表示,从IT运维产品的发展历史来看,1980年代是IBM、HP、CA、BMC等号称BIG4的运维巨头垄断;2000年Solarwinds、Nimsoft、ScienceLogic等工具化厂商崛起;到了2010年,ServiceNow、Stackdriver等一批新型SaaS厂商逐渐进入企业级应用。
  2010年,一切软件皆SaaS化,SaaS服务成为主流。在新的环境下,IT运维必须要走向新的方向,采用新的手段,以适应市场和行业的发展要求。正是基于此,2015年,监控易(www.jiankongyi.com)推出了SaaS云监控服务,上市之后即成本用户和资本的追逐对象。
  不可否认,当前IT运维的地位相比几年前已经越来越高,越来越受到重视。但是,随着移动互联、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的发展,在用户希望的自由使用和IT运维管控之间也存在着越来越多的矛盾,这要怎么解决?
  胡建强认为:“云计算时代,IT运维工作正面临新的挑战,未来的设备量呈几何级增长。不断涌现的新趋势,如移动性的发展,新业务的层出不穷,大数据的应用,以及新市场的出现,企业必须要向云化、移动化、服务化转型,发展才能解决用户与IT之间的根本问题。”
 

 
  云监控的出现使得传统IT运维迅速向云计算方向发展。胡建强说,SaaS云监控能简化和自动化IT运维管理,不仅延续了传统软件监控全部IT基础设施和应用的内涵,同时又赋予IT跨多个平台和提供商监控管理服务的能力;通过云架构、分布式和基于策略的自动化将运维工作转化为IT高效的管理能力。
  “海量秒级监测、分布式部署、APP移动运维、支持多租户是监控易最大的特色。”胡建强最后总结道。
  如今,云计算的发展要求IT运维具备更高的海量监控能力。也因此,监控易赢得了中石油、住建部、总参、中办、三峡云计算中心、华夏基金、华泰保险、通联金融、泰康人寿等大型客户的青睐。

热词搜索:监控易 运维 SaaS

上一篇:信安世纪携新产品亮相中国网络安全大会
下一篇:奥迪坚:让呼叫中心“移动”起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