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A连续第二年在Gartner 魔力象限中位列“全球IT项目与组合管理软件应用”领导者象限
2016-06-22   

  CA Technologies近日宣布其被知名分析机构Gartner列入《全球IT项目与组合管理软件应用魔力象限》*报告中的领导者象限。
  根据该项报告,“对IT 项目与组合管理软件(PPM)的需求持续增长,2015年项目与组合管理软件(PPM)整体的市场增长率达到7.4%,整体收入超过了20亿美元。其中部分的原因是数字化推动了变革步伐的日益加快以及变革本质的改变。”
  报告指出,“数字化不仅仅局限于IT行业,它是一项业务,在组织中或组织之间,跨越不同的孤岛。因此,我们持续看到IT PPM解决方案面临着跳出IT项目管理办公室(PMOs)范畴的压力。减轻这种压力的最普遍方式之一就是将以前被忽视的领域进纳入监控范围,例如架构、工程、构建以及市场营销。另一种方式是集成到其他解决方案,例如ERP、CRM、HR、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或者其他众多的云解决方案。”
  CA Technologies亚太及日本地区敏捷管理高级总监Rob Carruthers表示:“为了在今天的应用经济时代蓬勃发展,更好地决策和更快地响应市场变化,企业需要快速获得跨学科的业务洞察。 CA项目与组合管理 连接整个业务投资组合中的策略与执行,为组织提供关键项目、产品和财务方面的洞察,使他们能够更快地适应。”
  通过CA PPM的集成功能,企业能够集成一系列项目与组合并获得洞察,包括现成的解决方案,如满足应用生命周期管理需求的CA敏捷中心(前身为Rally)、ERP解决方案或者其他可通过RESTful API连接的应用。通过云和预先定制,CA PPM能够提高业务领导者优先规划战略举措和资源的能力。
  Gartner以15项标准评估了报告中的9家软件供应商。 CA Technologies是进入领导者象限的三家供应商之一。
  2015年11月,CA也曾位列Gartner“集成IT组合分析应用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象限。**获取该报告的完整副本,请访问:全球IT项目与组合管理软件应用魔力象限。
  *Gartner,《全球IT项目与组合管理软件应用魔力象限》,Daniel B. Stang, Robert A. Handler, Teresa Jones,2016年5月24日** Gartner,《集成IT组合分析应用魔力象限》,Daniel B. Stang, Jim Duggan, 2015年12月30日Gartner并不对魔力象限中的任何厂商、产品或服务出具官方认可,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位于“领导者”象限的厂商。魔力象限仅用作研究工具,不是具体的行动指南。Gartner不对此项研究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包括针对特定目标的适销性或适用性。

热词搜索:象限 领导者 管理软件

上一篇:施耐德电气创新开放日在京举行
下一篇:Ixia为开发者重塑软件开发生命周期

分享到: 收藏